雅思考试迟到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卡卡

一定要记住,雅思考试绝对不允许迟到,哪怕是一分钟,请同学们一定要准时到达考点!


雅思纸笔及机考上午场笔试7:30开始进场,入场截止时间为8:30,考生在笔试前需要参加指纹验证和扫描。机考下午场笔试入场截止时间为13:30晚场笔试入场截止时间为17:30;口试截止入场时间为口试时间前15分钟。


如果迟到就无法进入考场、无法参加任何考试科目、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已完成科目的成绩将被取消,2000多元的考试费就白给了。(考试费每年都在上涨!)


【温馨提示】

考虑到交通等不确定因素,建议大家还是提前踩点、提前出门,在考前一定要到官网核对自己的考试时间,定好闹钟(给手机充好电),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规划好路线。

同时还要注意,雅思考试必须四项都参加才能拿到成绩。如果你的口语考试在前,笔试在后,只考口语不考笔试是可以的,但是官网上不会显示任何成绩;如果笔试在前你却没有参加的话,就也无法参加口语考试了,因为笔试时工作人员会给你贴条码和录指纹。没有这些步骤的话,是无法进入考场的。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