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雅思口语强化段大纲

发布时间:2019/08/20 作者:集团学校运营部


【强化段口语教学目标】三大教学目标:

掌握 p1 p2 p3 各个部分口语核心解题技巧

保证流畅度与有效逻辑输出,帮助所有学生稳定 6 分

建立口语发音自信及真经体系口语思维,加强话题词汇输入及输出,帮助部分学生争取6.5-7


【和基础段的教学区别】

两大教学区别: 

基础段注重:基础话题词汇累积及语法句型的输入,核心词汇发音的纠正及基本句子语音语
调的高低变化;简单掌握 p1 P2 P3 各个部分的答题技巧。 

强化段注重:口语逻辑思维的形成及熟练运用,训练学生呈段落式给予有效答案。地道及精
准话题词输入,掌握 P1 P2 P3 各个部分的关系及差别,形成口语话题类型体系构架。


【强化段口语教材、PPT】
1. 《雅思口语真经总纲》
2. 经集团教学部审核通过之后的教师 PPT


【强化段口语每节课大纲】

请教师严格按此大纲备课,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本校教学主管。

该大纲按 10 次课,每次 2 小时,共 20 小时设计。各地分校可视当地情况调整为 18 小时或 16 小时。但授课大纲、内容、顺序不能改变。

对大纲中知识点,除规定核心话题外,教师可自行选取每题库季真题例证讲解(从总部获取每次考试的口语预测及每个考题季的话题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备课建议】
1. 评分标准讲解,请参考《雅思口语真经总纲》第 2 章内容;
2. 逻辑展开讲解(P1、P2、P3),请参考《雅思口语真经总纲》第 6-27 页内容;3. P1、P2、P3练习方法和范例,请参考《雅思口语真经总纲》第4章内容。



【教师备课参考资料】
1. 本课程标准 PPT 示模板
2. 《雅思口语真经总纲》
3. 集团在线培训体系中口语名师专题 demo



注:
1. 请咨询本校教学主管开通集团培训系统听课权限及领取相关资料;
2. 建议本课程完整备课周期 15 天。包括:采集最新一季的题库、梳理题库类型并分类、找
p1p2p3 可关联话题,挑出 p3 典型题作为范例,学生常犯毛病的梳理及解决方案的设计。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