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雅思考试听力真题及解析

发布时间:2019/01/0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学为贵刘洪波雅思培训怎么样?雅思培训哪里好?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为广大雅思考生提供:2019年1月5日雅思考试听力真题及解析。


  为了方便贵粉们学习,学为贵将在雅思考试结束后及时搜集并整理学员回忆版2019年1月5日雅思考试听力真题及答案解析的相关内容,供广大考生查看。


  2019年1月5日雅思考试听力真题及解析(学员回忆版)


  一、考试概况:


  这次考试填空题占比正常,难度适中;S1出现4题基本功(日期,电话,地址,时间),日期涉及年月日信息量较长,加上是第一题学生要跟上音频速度,另外时间的题目要小心干扰项,地址题注意门牌号有出现字母; S1其它的题目单词比较简单都是名词;但是其中一题涉及到动词词组的ed形式要小心; S2和S3出现多题单选和多选,题目和选项较长,读题难度较高,学生需要注意读题速度,匹配题不难,但要小心有大量同义替换出现; S4填空答案词难度不高,但出现了形容词的最高级和名词复数较多,想要考高分的同学需要多练习填词准确度。


  二、具体题目分析:


  Section 1


  新题/旧题:新题


  场景:咨询


  主题:场景咨询


  题型及数量:10填空题


  Section 2


  新题/旧题:旧题


  场景:教育


  主题:家庭防火知识


  题型及数量:6多选+4匹配


  Section 3


  新题/旧题:新题


  场景:对一家企业的分析


  题型及数量:6单选+4多选


  Section 4


  新题/旧题:旧题


  场景:学术


  主题:濒危语言的研究


  题型及数量:10填空题


  小贵贵将在考后及时发布相关考试真题,敬请关注……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