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波《雅思阅读真经》三剑合璧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学为贵刘洪波雅思培训怎么样?雅思培训哪里好?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为广大雅思考生提供:刘洪波《雅思阅读真经》三剑合璧使用指南。


  以下内容出自雅思教主刘洪波新浪微博(@刘洪波-学为贵),教主呼吁雅思考生必看!必收藏! 具体《雅思阅读真经》三剑合璧使用指南内容如下:


刘洪波《雅思阅读真经》三剑合璧使用指南.jpg


  《雅思阅读真经5》、《剑桥雅思阅读考点词真经》、《雅思阅读真经总纲》三本书构建了一个我心中完美的雅思阅读教学体系。他们的配合使用方法建议如下:


  首先,了解自己现在的起点:先拿《剑桥雅思4-13》随便一本,比如6,模考2套题。现在我知道了雅思考试流程,内容,难度,自己现在和目标分数的差距,哪种题型自己最讨厌。自己的词汇和语法还差多少。


  5分以下:


  1. 如果发现自己是5分以下,一篇阅读文章后的13道题目中有5个以上的单词不认识,文章基本读不懂;先修炼《真经5》。一天2-3篇,每篇做题15分钟,45分钟改错并结合文章背单词,每天共2小时。


  2. 学习《总纲》,3天学完。


  3. 用总纲里的技巧方法做《剑桥4-13》,任意3本以上。做完每篇文章对照《剑桥雅思考点词真经》 背单词和重点背记考点词替换清单。


  4. 考试。


  5-6分水平:


  1. 学习《总纲》,3天学完。


  2. 用总纲里的技巧方法做《剑桥4-13》,任意3本以上。做完每篇文章对照《剑桥雅思考点词真经》背单词和重点背记考点词替换清单。


  3. 做《真经5》,主要是熟悉文章背景内容。这时真经5主要是预测作用。


  4. 考试。


  6分以上水平:


  1. 学习《总纲》,3天学完。


  2. 用总纲里的技巧方法做《剑桥4-13》,任意2本。做完每篇文章对照《剑桥雅思阅读考点词真经》背单词和重点背记考点词替换清单。


  3. 考试。


  注:


  ◆  一定登陆 学为贵官网 听我的雅思听说读写四大讲座


  ◆ 《雅思阅读真经5》是按单题型由易到难顺序编排的,所以它不仅是一本真题机经的预测,还是阅读单题型集训。背后的科学理论是:要先练好内功和分解动作,再去和剑桥组合过招, 进步感觉最快。内功没有,单独的招数还不熟,就天天跟人家拼组合拳,我很佩服一些考生的抗击打能力。


  ◆  如果马上考试,《真经5》只有预测和考点强化的作用 。建议尽可能多做文章,背诵每篇后的考点词,挑选自己薄弱题型加强练习。


  预祝屠鸭成功,静候捷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