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鸭考试指南:雅思考试当天清单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学为贵刘洪波雅思培训怎么样?雅思培训哪里好?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为广大雅思考生提供:屠鸭考试指南:雅思考试当天清单。


  2020年雅思考试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考生全方面了解雅思考试,学为贵精心整理了屠鸭考试指南:雅思考试当天清单,供考生备考使用!


  雅思考试当天清单


443.png

  【注:考试当天清单必带物品:


  准考证:考试当天必须携带准考证入场。请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我的状态”页面查看您的考号、口试时间、口笔试楼和教室号,并打印准考证。


  身份证件:与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 查看考生须知中可接受的报名证件要求


  不可携带的物品:


  手机


  纸


  食品


  文具


  计时器


  笔记本/MP3等电产品


  相机或其他摄影器材


  能够记录音频、图片、视频等任何设备】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