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老师:当雅思遇上佛法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分享来自学为贵波波老师的雅思备考观点,主题是《当雅思遇上佛法》,听听这两者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碰撞吧。

《当雅思遇上佛法》:

这次采访是来自英国的王富贵采访印若法师,采访的主题的波波老师想了解的雅思口语考试Part3的问题和王富贵老师想了解的生命的轮回的问题。波波老师在整个过程担任口译的工作。我们一起看看用佛法的智慧是如何回答雅思口语问题的,英国小哥面对法师又会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和波波老师是如何现场翻译的。这是一场雅思深度问题和佛法智慧的碰撞。

印若法师:

11.jpg

印若法师,山西普度寺主持,从佛学院毕业后师父选择到山西最困难的地方建寺安僧,弘法利生。也是波波老师随时学习的佛法和生命的老师,在跟随老师学习这段时间,受益良多,感觉用简单的语言,可以道出生命的真谛。


王富贵(Troy): 

12.jpg

Troy,王富贵老师,来自英国,现在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人类学专业(Anthropology), 同时也是学为贵董事刘洪波老师私人助理。他会讲英语,汉语和法语。本人对语言的学习,人类的起源,和生命的轮回都很感兴趣。他的优点是学习好,学习好,学习好。


波波老师:

13.jpg

波波老师,学为贵的一名普通雅思托福口语教师,英语剑桥大学CELTA认证教师,喜欢英语,喜欢旅行,喜欢唱歌,喜欢画画,喜欢探索生命的真相。


周周:

14.jpg

周周,年轻有为的摄影师,波波老师的好朋友,担任本期节目的摄像和剪辑工作。他经常在各地拍摄,对摄影和生命有着自己的信念。

本文来自波波老师公众号整理。

波波老师是剑桥CAMBRIDGE国际CELTA认证教师

关注公共微信:bobo-IELTS

关注新浪微博:@波波老师-学为贵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