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摆脱雅思写作5.5分,点这里!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小歪

想要摆脱雅思写作5.5分么?这里为大家提供超实用的备考攻略和方法,学为贵更有雅思写作高分班等你来哦~

一、语法

通读Cracked your grammar两遍!此书作者通过批改几千份学生的作业,挑选最具普遍性的语法错误,让你通过别人犯过的错误来提醒自己,来提升语法精准度。

二、句型扩展

对于语法基础薄弱却没有时间系统学习语法的同学,建议先熟悉英语句子的框架,只要不离开这些基本句型,句子就不会有错误,然后在基本句型的基础上进行扩展。比如:

1. 有一个大的增长;

There was a substantial increase.

2. 有一个大的增长在汽车数量上;

There was a substantial increase in the number of cars.

3. 有一个大的增长在使用清洁能源的汽车数量上;

There was a substantial increase in the number of cars using clean energy.

多练习!一定要多做练习!在练习过程中一定会遇到不清楚,不确定的地方,这时就要大胆的去问,问老师,问同学。趁着问题还新鲜,记忆还深刻,赶快解决!

三、进行主语多样性的练习。

1、【疑问句做主语从句来写】是否一栋老建筑应该被拆掉取决于它的历史和艺术价值。

答案:Whether an old building should be torn down/knocked down depends on its value in history and art.

2、【用It is结构来写】政府不可能给每个年轻人提供免费的大学教育。

It is impossible for any government to provide with every young adult with free university education.

这样才能增加句子的结构多样性且又能保证句子很地道!分数的提高会超出你的想象。

四、了解状语从句

他的规则,目的,句型。进行从句改错练习,介词的使用,修饰名词翻译练习,段落展开翻译练习等。这些练习对雅思写作能力的提升非常重要! 

学为贵--雅思写作真经高分班,杜仕明老师即将带你一起攻克雅思写作难题,更多雅思写作干货欢迎随时关注我们的动态哦。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