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报考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12/01


                                               · 考试报名、转考和退考截止日期请参见报名网站,请您在选择考试日期时予以留意。 由于考位有限,我们建议您尽早报名。
· 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先前已无法选择的考位有可能因其它考生取消预定而被重新释放。如果您没有选择到理想的考试日期或考点,建议您经常到选择考位页面查看您希望报考的日期是否有新释放出的考位空额。
· 请记录下您的注册号(Registration ID)并把它存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注册号 (Registration ID)及雅思考号(IELTS candidate number)都将用来确认您参加考试的资格,并凭此享受考试相关服务。

如果您在没有确认支付考试费的情况下离开或意外掉线,请务必在选择考位后的30分钟内回来完成所有步骤并确认付费,否则选择无效。 在选择无效的情况下,系统不会从您的NEEA账户中扣除考试费。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