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万年雅思写作5.5 刘洪波说这么学!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打破万年雅思写作5.5 刘洪波说这么学!


  雅思写作想要高分,如果只是一味的埋头苦练,却只能提高写作速度,写作水平进步较慢。每个烤鸭都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雅思写作提高到预期的分数,单纯的背各种经典范句和高分模板,但出来的分数却不尽如人意。


  作为一家原创的一整套英语教学体系,在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的带领下已经有数万人群从零基础上升至屠鸭高手,学为贵真经派体系教学效果及反馈好评连连!点赞不断!今日,小贵贵再次向更多的雅思初学者推荐一款雅思新手入门真经的必备资料!


45.jpg


  写作由两部分组成,task1:20分钟写150左右单词,task2:30分钟写220左右单词。


  常见问题:没思路、不对题


  我们反对填空式模版,反对从句大词,要基于评论标准的15句写作模式,强调逻辑写作。task1以数据事实说话,需要对图表进行解析;task2为议论文或说明文,观点一定要有论点,如果没有discuss是会直接被扣分。


  预计效果:一个月保守估计提高1.5分


  解决方案:


  1. 积累基础写作词汇


  背雅思阅读考点词538,积累核心考点词


  背雅思阅读11类场景词,刘洪波老师亲自挑选,逻辑组合,轻松记忆。


  2. 积累写作地道表达


  背诵写作词汇搭配的词组搭配,好作文不是大词难词的堆砌,而是讲究用词,用得地道自然。练熟这100组搭配,从此远离中式英语。


  3. 提高写作技巧


  学习点播视频课程《雅思写作真经视频课》 《雅思写作—学会审题 瞬间提分》 《雅思写作—杜绝换词,要换想法》 《雅思写作—如何让语法配合内容》 《雅思写作—图表和书信写作核心秘籍》


  4. 学习写作万能思路


  学习写作88句,掌握15句逻辑框架,并根据该框架反复练习不同话题。


  5. 写作批改


  提交一篇写作批改,根据批改报告总结不足继续改进。


  6. 名师指导


  参加名师写作课程《雅思写作真经高分班》


  推荐书籍《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温馨提醒:以上所有真经派图书均可在学为贵官方淘宝企业店铺☞http://xueweigui.taobao.com直接购买。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