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新手学雅思:就用雅思新手入门真经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新手学雅思:就用雅思新手入门真经。


  对于新进入雅思领域的雅思初学者、雅思小白而言,在进入雅思入门之前都要经历一个痛苦磨炼的过程,如何快速摆脱雅思初学者的头衔就看平时的付出和努力。为了帮助更多的雅思新手学雅思,小贵贵今日特来推荐一款雅思新手入门真经的必备资料!


  在推荐雅思新手入门真经资料之前,我们一起来了解雅思考试的相关信息:


  雅思分数雅思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部分,单项满分9分。大部分学校要求分数线在6.5分,听说读写单项不低于6分。


  雅思备考真经


  雅思备考,听力阅读先行,学好语法,再写作口语


45.jpg


  ✄✄✄✄✄✄✄✄✄✄✄✄✄✄✄✄✄✄✄✄✄✄✄✄✄✄✄✄✄✄✄✄✄✄✄✄✄✄✄✄✄✄✄


  备考听力


  雅思听力分为四部分,每部分10道题,笔试时间为40分钟,前两部分针对学生生活场景出题,后两部分针对校园场景出题。


  常见问题:听不懂、 听不到、写不对


  预计效果:2个月保守估计提高2分


  解决方案:


  1. 巩固听力单词


  背雅思听力考点词147,真经派原创核心理论,高频同义替换考点词修炼,反应越快越好。


  背雅思听力72变多义词,囊括真题中多义词考点,扫除听力高分障碍。


  2. 提升听力技巧


  学习点播视频课程《雅思听力选择题做题原则》、《雅思听力之地图剖析题高分技巧》《雅思听力填空题拿分秘诀》。


  3. 进行听力常规练习


  参加每周一到周六早7:00-8:00的雅思早听早过公益直播课,累计超过10万人参与,坚持1个月,平均提高1.5分。


  4. 掌握听力应试策略


  听力语料库训练,雅思王经典应试策略,听到就是答案,写下必然高分。


  推荐书籍《剑桥雅思听力考点词》《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雅思王听力真题速成》


  ✄✄✄✄✄✄✄✄✄✄✄✄✄✄✄✄✄✄✄✄✄✄✄✄✄✄✄✄✄✄✄✄✄✄✄✄✄✄✄✄✄✄✄


  备考阅读


  阅读分3篇文章组成,每篇900个单词左右,40道题,考60分钟。题型多样,我们将其总结为单词题、句子题、段落题、匹配题四种。


  常见问题:读不完、看不懂


  预计效果:2个月保守估计提高2分


  解决方案:


  1. 巩固阅读单词


  背雅思阅读真经5单词,帮你快速达到雅思真题所需最大词汇量;


  背雅思阅读考点词538,积累核心考点词


  背雅思阅读11类场景词,刘洪波老师亲自挑选,逻辑组合,轻松记忆。


  2. 提高阅读技巧


  学习点播视频课程《刘洪波阅读真经视频》后整理单词填写题、句子理解判断题、段落中心思想题、信息匹配题、选择题、图表题的做题技巧。


  3. 巩固阅读技巧


  APP雅思阅读真经5解析中每个题型文章选择2篇,仔细练习后查看解析,巩固练习。


  4. 真题模拟训练


  APP雅思阅读剑桥8、剑桥9、剑桥10、剑桥11中真题模考练习并查看解析。


  推荐书籍《雅思阅读真经5》《雅思阅读真经总纲》 《剑桥雅思阅读考点词真经》


  ✄✄✄✄✄✄✄✄✄✄✄✄✄✄✄✄✄✄✄✄✄✄✄✄✄✄✄✄✄✄✄✄✄✄✄✄✄✄✄✄✄✄✄


  备考写作


  写作由两部分组成,task1:20分钟写150左右单词,task2:30分钟写220左右单词。


  常见问题:没思路、不对题


  我们反对填空式模版,反对从句大词,要基于评论标准的15句写作模式,强调逻辑写作。task1以数据事实说话,需要对图表进行解析;task2为议论文或说明文,观点一定要有论点,如果没有discuss是会直接被扣分。


  预计效果:一个月保守估计提高1.5分


  解决方案:


  1. 积累基础写作词汇


  背雅思阅读考点词538,积累核心考点词


  背雅思阅读11类场景词,刘洪波老师亲自挑选,逻辑组合,轻松记忆。


  2. 积累写作地道表达


  背诵写作词汇搭配的词组搭配,好作文不是大词难词的堆砌,而是讲究用词,用得地道自然。练熟这100组搭配,从此远离中式英语。


  3. 提高写作技巧


  学习点播视频课程《雅思写作真经视频课》 《雅思写作—学会审题 瞬间提分》 《雅思写作—杜绝换词,要换想法》 《雅思写作—如何让语法配合内容》 《雅思写作—图表和书信写作核心秘籍》


  4. 学习写作万能思路


  学习写作88句,掌握15句逻辑框架,并根据该框架反复练习不同话题。


  5. 写作批改


  提交一篇写作批改,根据批改报告总结不足继续改进。


  6. 名师指导


  参加名师写作课程《雅思写作真经高分班》


  推荐书籍《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


  备考口语


  口语考试时长11-14分钟,分3部分。Part1为5分钟,主要是与考官拉家常;part2为1+2,即考官提供话题,1分钟准备时间,2分钟进行话题独白;part3是考官针对你的part2独白提问。


  常见问题:不敢说、说不对


  16字真经——背诵输入,句型为重,自然放松,有效沟通。


  预计效果:一个月保守估计提高1.5分


  解决方案:


  1. 学习地道表达


  练习口语亮点词汇99句。雅思考官M.S.Bobby亲自挑选了99个口语高频亮点单词,配上地道的搭配和例句,并亲自朗读。


  2. 练习口语话题


  练习最新的口语预测话题。练习后还可以邀请老师点评,进步更快。


  3. 提高口语技巧


  学习点播视频课程《雅思考官口语真经》 《波波漫画语法》 《雅思口语part1》 《雅思口语part2》 《雅思口语part3》 《雅思口语高分秘籍》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词汇标准》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语法标准》


  4. 名师指导


  参加名师写作课程《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


  推荐书籍《雅思口语冲击波之提分宝》《雅思口语冲击波》《雅思口语真题素材库及机经答案》


  温馨提醒:以上所有真经派图书均可在学为贵官方淘宝企业店铺☞http://xueweigui.taobao.com直接购买。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