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填写雅思报名表?怎样确认雅思考试缴费状态?

发布时间:2021/12/01

                                               选择考位后,在个人主页上有"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按钮。请点击此按钮填写报名表。
当您进入报名表页面前,请详细阅读
《雅思考试考生须知》,并在阅读之后点击接受按钮。如果您拒绝点击此按钮,将无法继续报名程序。

当您看到报名表后,请按照屏幕上的指令进行操作。请注意系统不允许您重复输入您的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件号码,考试日期和考 点信息,因为在此之前,您已输入上述信息。

当您填写完成报名表后,请点击提交按钮并接受
《雅思考试考生声明》。之后系统将引导您进入"用余额付款"页面,此页面将显示您的NEEA账户余额,并提示您确认支付考试费。确认支付考试费后,您就完成了所有报名步骤。此时系统将引导您进入个人主页, 如有需要,您可以选择点击下列其他服务按钮:“修改报名表”;“转考”;“取消报名并退回部分费用”。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