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雅思阅读高分养成的习惯

发布时间:2017/10/22 作者:小歪

雅思阅读想要取得高分,到底秘籍是什么?今天学为贵和大家聊聊雅思阅读你需要养成的几个习惯,更有雅思阅读女神丫丫老师公开课哦~

雅思阅读高分养成的习惯

1、首先要确立以把握信息为目的的主观意图。刚开始时不要怕慢,去刻意的猜测句子在段落中的功能。比如:

(1) Care needs to be taken with religious items.

 (2) There have been a number of incidents over the years involving foreigners that have drawn a strong reaction from an offended government and people - for example, the family of tourists who foolishly clambered all over a revered Buddha statue. 

(3) When buying an object, it is important to distinguish between the object's aestheitc appeal and its religious significance. 

句(1)当中的needs to be taken 表示“需要、应该”,显然是作者的态度和观点,当表示态度或观点的句子出现在段首,通常是topic sentence , 重点信息。

句(2)There be 句型表事实,事实跟在观点后,毫无疑问是充当论据的角色。句子中的核心名词 incidents 是复数,表示这个句子对下文具有结构性功能,下文会就论据进行细节性列举。

句(3)it is important to do 表示作者对某个事情的认知和判断,出现在两个 for example 中间,是一个细分的判断。

3、习惯的养成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时间上可以缩短。可以找一些段落刻意的去分析,开始时会很慢,甚至比你搞清全部的细节意思还要慢。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操练,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下面给大家一些重点信息的线索:a. 判断句在段首、b. 强调句在段尾、c. 祈使句在段首、d. "But, However, 等转折词后的句子、 e. “for example”前的句子、 f. 问号后的句子、g. 表观点的句子永远比表事实的句子重要、h. 段落以细节信息开头,看段落的最后一句话。等等。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