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雅思阅读丢分那回事儿

发布时间:2017/09/03 作者:小歪

你的雅思阅读分高么?知道自己为什么拿不了雅思高分么?这就看看到底导致你雅思阅读低分的原因吧,和学为贵的老师一起解密雅思阅读的那些事儿。

 词汇乱记乱记词汇等于没记

若果你的雅思词汇是从A到Z狠下决心死死记忆,那基本会半途放弃的,想要考到雅思阅读6分以上并不是需要那么大量的词汇的,能熟练掌握4000个词,明白哪些单词是要重点掌握的,把这些单词记得滚瓜烂熟。

题海战术不变通 

不断的刷题,带来的是无谓的疲惫和挫败,所以应该选择3篇文章中背景最熟悉的一篇先做,树立做题信心,以提高文章的正确率。保证练习所选题目的考试策略和出题思路应当和雅思阅读考试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分析错误原因加以总结。建议烤鸭们还是要以剑桥真题4-9为主,不仅要满足把题做对,更要花功夫理解跟解题相关的句子。

慢性子耽误大事 

如果你是慢性子,那基本和雅思阅读高分无缘了,平时练习最好做时间的控制,比如说以25分钟练习,慢慢缩减到23分钟,最终达到考试要求。所以切记慢慢品味文章。

发散式思维不成形

雅思阅读考试的是语言和发散式的思维能力,题目答案直接从文章表象中找就可以,不用特深入地思考。注意语言的思维方式才能掌握其中门道。

定位不准损失分数

雅思阅读考试的关键就是“定位”,但选错定位词那么正确答案就只能说拜拜了,定位词的选择主要还是根据同义词替换规律而来。建议大家尽可能选择特殊名词,大写名词,或者数字地点人名之类的具有指向性名词。利用好名词是定位的关键!可以整理一下相关的替换词。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