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定位方法的铸造之术

发布时间:2017/08/03 作者:小歪

雅思阅读中我们需要能够快速定位才可以,那么这样的应考技能该如何练就呢,看看今天学为贵为我们分享的雅思考试技巧吧。

雅思阅读定位方法的铸造之术

“定位词”——从题干中找“定位词”

在雅思阅读中更多的题目是不包含“特殊词”的题目,这无疑增加了定位的难度。但是如果我们能通过读题迅速判断出决定题目所在的这句话不同于文中其他句子的相对独特的词,再在原文中找到这些相对独特的词我们就可以准确的找到原文的位置了。

“特殊词”——从原文中找“特殊词”

特殊词,就是样子特殊、很容易在原文中找到的词。比如:时间,地点,人名,书名,杂志名,专有名词,斜体字,引号引出的词,A-B类型的词。这些词要么是数字,要么是首字母大写的词,在原文中很容易被快速找到。

题目定位——通过题目的前后顺序帮助定位

我们都知道五种小题型、判断题、选择题、总结题的顺序性都是极强的,那么在定位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前后的题目来帮助定位,就进一步加快了我们定位的速度。

希望今天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在雅思阅读中实现快速定位,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