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必备书籍有哪些?有雅思官方指南吗?

发布时间:2021/12/01


                                               这里为您提供官方备考练习资料,以及各大出版社的雅思考试备考书籍,您可以据自己的情况和需要,选择自用的备考资料。
《Official IELTS Practice Materials》:是雅思考试为全球考生提供的官方备考练习资料,现已出版了两版。
您可以从此书了解雅思考试的结构与题型,并通过书内提供的完整试题进行练习,还可以观看随书附送的DVD内的口语考试视频来了解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与评分标准。
《How to Prepare for IELTS》:是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的英国文化协会为全球考生提供的官方备考资料,在中国由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分为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四部分。通过此书您可以熟悉考试题型、训练需要掌握的内容、了解考试中会遇到的问题、得到具体的应试指导。本书还提供了一份十分有用的参考书目。
《Information for Candidates》:是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剑桥大学为全球考生提供的官方备考资料,内容包括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四部分样本、成绩单样本和分数介绍等。通过此资料您可以熟悉考试题型、成绩单内容等。

学为贵真经派推荐单项备考书单:
听力备考:《剑桥雅思听力考点词真经》
阅读备考:
1.《雅思阅读真经5》:能起到预测的作用,是结合阅读背单词的体现
2.《雅思阅读真经总纲》:阅读与众不同的解题方法
3.《剑桥雅思阅读考点词真经》
语法:《雅思语法真经》
写作:《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口语:《雅思口语真经》《雅思口语冲击波》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