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的形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学为贵教育

包含通过纸笔模式参加的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和特有“人人对话”形式的口语考试。 

自2016年3月起,为了满足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的要求,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新增机考模式,与纸笔考试模式并行。

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模式的考生将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将保留。


该政策仅限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对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培训类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并无影响。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相同,考生也将收到同样的成绩单。 


在正式参加雅思机考前,你可通过观看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操作指南以了解机考模式。在正式考试设置中也有帮助选项,你可以在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的过程中,随时查看帮助选项里的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