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粉经验分享集】英语渣渣雅思进阶教程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小贵贵

  这是学为贵贵粉(@陈艺蛋蛋蛋)发布的英语渣渣雅思进阶教程!文章分别将阅读6.5-9.0和雅思写作6.0-7.5的心得进行了详细的整理分享,写给同样在努力中困惑的烤鸭们。


  来自贵粉的心声:阅读9分和写作7.5真的谢谢雅思教父刘洪波!阅读做完有没有九分不知道,但是有八分是自己肯定的!这就是刘老师说的那种境界了吧!做完心里有数,因为答案就在那里~做完了真经五!而且把它推荐给好多烤鸭们!我同学阅读也是八分!写作就看刘老师写作真经就够啦!


12.jpg


  雅思阅读6.5-9.0干货心得分享:

雅思阅读6.5-9.0干货心得分享-学为贵

  雅思写作6.0-7.5:复习一个月,每天先抄写一篇范文,学习,再自己写一篇相同话题的。考前一个周看一下作文预测,不用每篇写,按照刘老师的方法,写一个论点+两个论据+一个例子!


雅思写作6.0-7.5经验分享-学为贵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