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招拿下生词精准把握雅思写作方向!

发布时间:2016/08/30 作者:小歪

雅思写作为什么很多人容易跑题呢,其实罪魁祸首就是生词,让我们曲解题意。

我们需要很好的审题才能把握写作方向,这就看看学为贵是如何应付生词的吧!

生词,是考生审题出现偏差最普遍的问题。低龄化的考生认识的词汇本身就少,加上考试的学术化,更多的生词导致我们审题有误差,下面两招带你搞定生词:

借助连接词

1.含义:连接词主要是表明“词与词”或“句与句”或“段与段”之间关系的词。在题干中出现比较多的,能够帮助考生猜测词义的是:表示比较、转折、让步、并列的连接词。

2.学习方法,按不同逻辑记忆

表示比较:in contrast, by comparison, similarly, while

表示转折:however, on the other hand, nevertheless

表示让步:although, despite, in spite of

表示并列:and

360截图20160830101206703.jpg

②积累话题核心词

1.含义:雅思议论文题目虽多,但是会有一些出现频率比较高的实意词即为:“题干核心词”。

2.学习方法

对于“题干核心词”的学习,建议考生从“写作机经”入手,找出题干中出现的实意词并作积累。

更多雅思考试、留学申请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

推荐书籍:

《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雅思王口语真题语料库》、《雅思王阅读真题语料库》、《雅思王写作真题语料库》、《雅思王口语真题速成》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