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前身份确认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卡卡

【雅思口语考试】

雅思口语考试前会通过4个问题确认同学身份,这4个问题为:

① 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My name is XXX.Can you tell me your full name,please?

② What can I tell you?

③ Can you tell me where you're from?

④ Can I see your identification,please?

这部分问题是雅思考官用来确认同学的身份,需要在20-30秒内核实完你的信息,所以同学的回答要言简意赅。


【雅思笔试】

雅思考试当天,同学到达候考室后,请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行入场前的检录。检录时间为:

  • 雅思考试(纸笔及机考上午场):7:30-8:30

  • 雅思考试(机考下午场):12:30-13:30

请同学准备好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件,禁止携带任何其他个人物品。同学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身份证件查验及指纹验证。指纹验证将使用电子扫描仪,不使用墨水,液体及化学药品。指纹验证后将为同学佩戴纸质手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