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原题命中是怎样的一种幸运

发布时间:2016/08/24 作者:小贵贵

  雅思考试原题命中是怎样的一种幸运?雅思考试原题命中是怎样的一种幸运?雅思考试原题命中是怎样的一种幸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考试中看到原题是不是有种天上掉馅饼被砸中痛并快乐着的激动!此刻是不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想快速把答案统统写下来。


  传说,真经派掌门人带着家徒子弟在江湖上销声匿迹数百年。耳闻近年,真经派又重出江湖。掌门人刘洪波盛邀天兵天将,一统江湖。然后,饿死了好多虾兵蟹将。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这件事情并不能告诉我们什么,因为你想知道的,都在《雅思阅读真经5》 。


  远在异国他乡的我要备考雅思,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寻找一本正确的书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我在百度上输入,雅思阅读,出现的第一个词组就是《雅思阅读真经5》。


  百度百科词条上是这样介绍的:


  雅思阅读真经5


  《雅思阅读真经5》是2012年12月出版的图书。全书包括7章和5个附录。书中的原文,与真是的雅思考试如出一辙,原文所涉及的范围涵盖近几年完整的阅读真题题库。在此基础上,分成7个题型进行有效训练。通过这7种题型的训练,可以熟悉题型特点,印证“雅思阅读真经总纲”中的做题方法,掌握“考点词”,从而达到基础与技巧同时提高,素材与考点齐步熟悉的训练目的。


22.jpg


  此词条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这本书的内容,那么现在我来说说我的想法吧。


  小女子自认才疏学浅,但在雅思上,不能不求甚解,要想攻克雅思阅读,必先背熟同意替换。提起同意替换,立刻想到了538考点词,这538组词汇是同意替换中的重中之重。真经派弟子背的第一个单词绝对不是abandon,而是resemble。


  如果你还在背abandon,那你真的可以abandon了。Resemble在真题里的地位好比and、be、the在文章中的地位,多次,简单,但不可忽略。538考点词就是把像resemble这样重要的同意替换按真题中出现的频率挑选出来的。如果在题目中看到了他们,对,考点就是他们!当然,雅思考点词不止这538组,只是这些单词在你的雅思考试中出现的概率比较大,所以还不快去背538考点词!


  再深入探讨一下同意替换的重要性。无论是阅读、听力亦或写作,你都将遇到同意替换或运用同意替换去写相同的观点。在备考期间,一定要认真总结积累自己写过的每一道题的同意替换,(你会发现resemble的出现率真的很高),无论是真经5还是剑桥雅思。也正是因为真经5的出题模式与雅思真题的出题模式如出一辙,才会在阅读训练中起到如此神奇的效果。


  雅思套题千千万,只有考点不会换!也许你会问,一道题就一组同意替换吗?当然不是,你当考官都是傻子吗!


  在平时的训练中,一般考生可能看到一两个,就认为答案在此。但以真经派入门弟子的火眼金睛,一定会找出所有同意替换,再填写答案,保证正确率。


  很多小伙伴都问过这样一个问题,掌门人,我做真经5要保证一个什么样的速度,怎么控制时间,为什么我一做综合题,速度跟不上,正确率也下降了?速度跟不上,大致为两个问题,一、对同替的敏感度还不够,二、试试用大树的打包做题方法来训练自己的解题时间和解题步骤,这将对你在做题中的真实工作有着高效的可操作性。


  在这本书中一共有56篇阅读,据粗略统计,2013年以来,有近25篇阅读命中雅思真题。天哪,就是说将近一半的阅读被选为雅思真题,鸟类定向和冰箱的发明还出现过多次。如此完美的成绩,谁来挑战?别问我为什么会命中,多看看雅思阅读真经5考试不再是难题。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最新、最全、最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