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雅思语法大纲——入门段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集团教学教研部

 

l  真经雅思语法参考讲义及练习

image.png

《雅思真经-语法卷》


内含GETS® 体系语法必备知识,包括词法、时态、句型等实用语法点,配有语法测试和练习。讲师需按照大纲要求在课堂中嵌入本讲义中的内容 

 

 

l  入门语法大纲

 

【教学宗旨】

语法是框架,词汇是内容,因此英语语法教学和词汇教学是一体两面的关系,不可能割裂开来进行独立讲授。为了避免学生对语法学习产生厌倦,建议讲师从语法知识在雅思考试中的具体应用进行讲解,同时进行相应的单词扩充,为学生提供实践理论的机会,实现讲与练的快速转化。

 

【教学目标】

按照雅思四个科目考试对语法知识点考察的范围,进行针对性讲解和演练,让学生对英文语法有一个初步的框架性理解,并且能够根据基本语法的规定,对词(包括词性和句子成分)和句(基本句型和基本从句)有基本的理解和应用。

1. 在听力和阅读中,能够通过词性和句子成分辨认关键词,并进行有效的精准预判;

2. 在写作和口语中,能够运用三个基本句型进行简单造句,并能够在简单句的基础上,用基本的连词表达并列、转折、因果等关系,基本具备完成小作文写作任务的能力。

 

【教学侧重】

1. 词性辨析(8 种)

2. 基本句子成分(6 种)

3. 基本句型 (3种)

4. 时态(6 种)

5. 基本从句(2种)

 

【参考书目】

《雅思真经-语法卷》

  

v  特别提示:语法大纲不预设课次顺序,只规定知识点范围。讲师可以根据实际的课程设置灵活选取入门段、基础段以及强化段的知识点并加以组合 (尤其针对VIP课程)。


image.png

image.png

 

²  作业:以读、写内容为主;简单句以及并列句的中翻英以及改错练习 (嵌入词性和时态的知识点);小作文的描述性语句(简单句)翻译练习。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