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雅思4-12做题顺序 剑桥雅思4-12难度排序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剑桥雅思4-12做题顺序 剑桥雅思4-12难度排序。


  很多烤鸭认为剑桥雅思4-12难度排序是从最简单到最难,其实并不是,它们之间的难度关系并不是递增关系。


  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剑桥雅思,剑桥雅思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出版发行的,是一本雅思考试权威书籍,书籍内容主要是历年雅思考试真题,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从真题库中抽取精华,经过总结归纳,形成剑桥雅思真题册子。


  剑桥雅思4-12做题的顺序是《剑8》、《剑8》、《剑10》、《剑11》、《剑12》、《剑9》、《剑7》、《剑6》、《剑5》、《剑4》。原因是《剑8》最贴近真题难度,《剑10》其实不太推荐各位同学过早练习,尽量留到后来,以免浪费真题,《剑10》的难度与《剑8》差不多。《剑11》、《剑12》适用于模考,《剑8》、《剑7》简单,《剑6》最难,《剑5》、《剑4》比较老。


  一般建议先做剑12。剑12最能看出你水平,不是因为12最难,而是12最新,最贴近考题。


  即将考试的时候,一般做近几年的比较好,7、8、9,10可以考虑一下,11选择性做。


  总体难度基本上就是剑桥5,6的难度,如果运气好会碰到剑桥4难度的题,比如听力,最难也不出剑桥6的难度。主要是临场发挥。做剑桥题主要是熟悉题型,熟悉流程,越熟悉越好。


  剑桥雅思每一册都有四套学术考试卷子和两套移民补充卷子,后面附有听力原文,试卷答案,经典例文,答题卡,其中答题卡可以影印,为考生模拟考试和自学提供方便和便利。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