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注意事项提升雅思听力考试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学为贵刘洪波雅思培训怎么样?雅思培训哪里好?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为广大雅思考生提供:9大注意事项提升雅思听力考试。


  雅思听力考试小技巧,备考和考试时一定要注意!以下我们一起来了解9大注意事项分别有有哪些?


  一、注意“顺序”


  雅思考试的真题中,40个题目全部都会严格按照顺序出场。


  二、注意“听到的答案”


  对于听力中的填空题而言,一般来说你听到的信息就是你要填写在试卷上的内容。


  三、注意“信号词”


  每个答案在即将出现或者已经出现后,一定会有较明显的“信号词”提醒,一定要注意。


  四、注意“相似选项”


  在选择题中,如果有两个选项长的非常像或者有两个选项表达的意思是正好相反的,那么一定有一个是正确答案,这时只要注意针对这两个答案进行仔细听题即可。


  五、注意“重复信息”


  如果在考试中听到了被重复两遍甚至更多次的信息,那么这个信息一定是重要答案或者提示,一定要重视起来。


  六、注意“转折”


  以but为代表。but是一个神奇的词,他的后面经常会出现正确答案,当然其他的转折词也要注意。


  七、注意“同义改写”


  往往在多选题中,正确答案经常被同义改写。


  八、注意“生僻词”


  在听力选择题的选项中,有高难度生僻词的选项一般来说是可以不用特别重视的。


  九、注意“极端词”


  但凡有“only”等极端的选项一般都是错误的(这一点类似驾照考试,考过的同学应该深有体会)。


  这九个注意是在备考和考试中都会用到的技巧,能够帮助你比较轻松地答题。


  最后预祝广大雅思考生争取早日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