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法!教你又快又准记住雅思词汇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学为贵刘洪波雅思培训怎么样?雅思培训哪里好?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为广大雅思考生提供:好方法!教你又快又准记住雅思词汇。


  如何又快又准记住雅思词汇?我们一起来听雅思王—王陆老师的分享的方法,希望对大家的雅思考试有帮助。


  关于词汇的记忆方法有各种说法,词根词缀记忆法,联想记忆法,循环记忆法等等。我个人觉得,单词之所以比其它学科难记一些因为单词过于碎片化了,比如,我们一个小时需要记住30多个单词左右,但是我们不会一个小时记住30个数学或者物理公式,所以很多人试图用记住数学物理公式的方法来对付英语单词,其实不是很有效果的。雅思词汇和其它英语词汇一样,都是功能性的。


  1. 听力单词要求会听,会写,写对。意思反倒第二位的。


  2. 阅读单词应该看到了就认识,立刻反应出来大概意思就可以。


  3. 写作是要求有上下。


  4. 口语要求想到汉语要说英文,要会读。 如果问的是阅读词汇,先把单词背诵一下,然后放到剑桥原文中去看,这样有了上下文,理解起来更容易,然后一周之后再看一下这篇文章,如果能记住意思,基本就记住了。


  至于准确,就是把stationary, stationery这样的词记笔记本上,有时间再看,这样会好些。如果想快速记住,一天雷打不动,3小时以上是需要的。大概能记住100个左右吧。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都能早日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