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除三大盲区 迎接雅思胜利曙光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学为贵刘洪波雅思培训怎么样?雅思培训哪里好?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为广大雅思考生提供:扫除三大盲区 迎接雅思胜利曙光。


  备考雅思如果方法不得当,很容易事倍功半,把精力放错方向搞得自己疲惫不堪。以下三大盲区希望大家可以避免,以便高效地应对雅思考试。


  盲区一:盲目做题贪多嚼不烂


  雅思复习切忌沉浸于题海中。平时准备要充分,打牢基础,注重举一反三,避免做过多的题却贪多嚼不烂。做过的旧题要反复复习,熟练掌握。复习旧题时,也要仔细推敲琢磨。小贵贵建议大家把精力放在把握雅思考试的方向性上,利用好手边的资料,扎扎实实练习并复习几套真题。


  盲区二:一味背单词脱离语境


  雅思复习离不开词汇的积累,但是学生不能单纯背单词,同学们应该注重读与写的双向能力。同时,雅思考试重在考查考生的真实理解运用能力,所以只有结合文意与语境才能突破瓶颈。小贵贵建议大家多通过上下文理解单词含义,重点理解阅读中出现的单词,并运用到自己的作文中。多练习多运用才是积累单词的不二法则。


  盲区三:死记硬背生套模板


  很多考生考前突击,背诵大量口语句子和作文模板。在以往考试中,不乏大量因为生搬硬套被严重扣分的例子。好词好句甚至好的作文结构可以背,但要灵活,考生一定要糅合自己的背景,不可生套模板,用别人的短语词汇说自己的观点。写作更是如此,雅思题目有时会在老题的基础上对关键词稍加修改,如果考生依然按背诵范文写作,将会与题目要求相去甚远,失分惨重。如若被发现存在抄袭的嫌疑,后果更加严重。


  其他方面大家应该关注雅思考试的最新资讯,这样可以更加灵活地已经对雅思考试。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都能早日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