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迈的速度考场上居然做不完雅思阅读题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70迈的速度考场上居然做不完雅思阅读题。


  明明感觉时间来得及,结果到最后还是没有做完!!!啊啊啊啊,吃后悔药都来不及!!!70迈的速度考场上居然做不完雅思阅读题,想想到底该怎么办!!!


  在雅思考试中,绝大部分考鸭都存在着同样的一个苦恼,就是觉得阅读时间不够用,题目做不完,对阅读文章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看来看去,如此这般折腾之后,却发现根据题目定位的文章信息还是在“潜水”。这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还有可能是一种心理打击。导致后面的题目一顿“神蒙”,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当然,也有这种蒙题大神~ 但是这是需要人品的,点儿正的时候,蒙对答案,你笑我也笑;点儿背的时候,可谓“惨不忍睹”。


  今天,就针对“70迈的速度考场上居然做不完雅思阅读题”这个问题给大家整理几条攻略,请贵粉儿们参考。


  1、先看文章标题,再看题型组合


  拿上考题,先看文章标题,大概得知文章的主旨,这时候“烤鸭”的阅读背景知识可以帮助文章的理解。之后看题型组后,注意我们学为贵流派真经:两种题后做,优先细节题。If u遇到Heading题和Matching题,这种针对全文出题的题型,我们应该先处理涉及每个自然段中的细节题目,例如Summary, True/False/Not Given等,最后在处理上述两种题型—合理节约时间。


  2、阅读三大步


  Scanning(扫读);扫读是指寻找文章中的定位词或特定词组。在扫读过程中,我们忽略与题目要求不相关的信息。在这里,我要问问各个“烤鸭”,何谓定位词?


  Skinning(略读);略读是指快速阅 读。快速阅读时我们只看文章的标题和下标题,以及每个部分或者段落的第一行。并且要关注文章中反复出现的关键词,还有转折连接词后面的内容。此步骤是一个有用的策略,目的是能够快速大致了解文章。


  Close Reading(精读):精读是对文章细节的阅读,也是得出正确答案的最后一步。通常来说,烤鸭们必须略读或扫读文章以确定考点在文章的具体定位,再通过细节阅读,确定题目答案。


  3、万不得已做一名“蒙题大师”


  如果“烤鸭”很急迫的需要考试,但是基本功没有打好,那我们只能迫不得已做一次“蒙题大师”,但是不建议这样盲目的考试哦~ 可是部分“烤鸭”有这方面的需求,肿么办?很简单,打时间战 - 就是要训练16分钟完成一篇文章的能力。记住,我说的完成一篇文章,并不是说一定要确定这篇文章的所有13个题目。比如,一篇文章由三个题目构成,分别是5,5,3,那么按照我们所说的难易程度的比例看,第一轮能确定并做出的题目数应为:3,3,2。那么剩下的5个题目我们只需要把题目在原文中的位置确定并根据对选项的分类缩小其范围等就好了。这也叫“做有用功”。因为,只要是不确定的东西,就只能“蒙”;但是“蒙”也要有个方向而不能“瞎蒙”。这样,在一轮做完3篇文章,应该在54分钟左右,做完能确定“答案”的25个题目,这是多少分??6分有木有??接下来用剩余的六分钟去“蒙”已经确定难易程度的15道难题,因为是“有效蒙题”,根据概率蒙对的题目会接近于50%,即7个左右。再扣除已经做出的25道题中由于马虎或者其他原因做错的题目,最后一个普通水平的烤鸭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26个题目。——这就是战术的应用。


  彩蛋:

  1. tour; tourism; tourist = visitor; detour;

  2. inevitable=unavoidable; inevitably; inevitability;

  3. affect; affection; affected; affecting; effect; effective; efficient;

  4. fragile = vulnerable

  5. minimze;minimal;minimum;maximize;maximal;maximum;

  6. alternative; alter; alternate; alert; alarm; alarming;

  7. occupy; occupation; occupant = inhabitant = resident = dweller; habit; habitat; favor; in favor of; adverse; adversity = difficulty;

  8. bats; mammal; ape; ant; dinosaur; reptile; turtle; tortoise; salmon; dolphin; snail;

  9. mysterious; myth; mythology; ancestor = predecessor;

  10. extinction = die out; distinguish; distinction; distinctive; distinct;

  11. emerge; emergence; emergency; substance; substantial;

  12. fertility; fertile; fertilise; fertiliser; fertilisation; barren;

  13. pesticide; pest; germ; parasite; malaria; bacteria;

  14. industry; industrial; industrialization; manufacturing; brewing; advertising; advertisement;

  15. height; heyday; doomsday;

  16. innovate; innovative; innovation; algae;

  17. layout; outlay; overlook; outlook;

  18. supply = provide; provision; provisional; temporary; contemporary;

  19. soil erosion; erode; oil; fossil; evidence;

  更多阅读干货知识,请关注5.15《雅思阅读真经高分班》手把手教你阅读上8。


34.jpg


  名师简介:


  郭佳荣学为贵阅读名师;拥有"70天提高阅读3.5分,总分提高2.5分"的学习经验。与学生建立共鸣,快速帮助学生定位并扫清阅读行为和心理障碍。为学为贵全国分校传授阅读提分术,强调雅思阅读“逻辑词为核,命题法为术,替换词为器”。


  加入阅读高分班,你将收获什么?


  阅读真经高分班,是以风靡江湖的真经总纲为基础,帮你成为绝顶高手的必备课程!想要成为“绝顶高手”。


  首先要练好内功——词汇、同义替换,强壮筋骨;


  然后才是招数——阅读方法论,各种题型解题技能及命题思路;


  接下来就是实战——各种题型融合演练,积累经验。


  四天八小时,大荣荣带你提升“同义替换”敏感度,详实讲解答题技巧,加速解题,提高正确率,更有小范围阅读预测,让你速突破阅读壁垒!


  我们郑重承诺!英语真经主张英语学习应以语言基本技能的提升为根本,摒弃传统阅读培训的方法,让考生不再受精读训练之苦,偷蒙题正确之机,而是讲究快速阅读,对比阅读,洞察考点,读写互通!


  课程结束后,你会知道,修炼提升了自己的内功招数,才是王道正宗。


  适合人群:以下几类学员适合阅读高分班(满足其中一类即可):


  1、考点词不熟悉,无法反映出题目与文章中的对应替换词的考生


  2、答题技巧不熟练,过分阅读文章阅读速度缓慢的考生


  3、很多文章背景信息不熟悉,看不出来题目之间相互关联的考生


  4、阅读基础不错,想冲击高分的考生


  课程安排:


  5月15日 19:00-21:00 雅思阅读真经体系框架+填空题详解建立阅读框架,了解真正阅读高分之路;快速解读长难句,用“坐标轴“的方式准确找出填空答案。


  5月16日 19:00-21:00 详细讲解判断题1.0+2.0答题技巧给予2种解法,让你明白最简单的是NG;分享判断题10大经验技巧;领略被称为“玄学”的判断题2.0解法。


  5月17日 19:00-21:00 详细讲解Heading/PM+各种匹配题为什么跟着老师做匹配和自己做不同?匹配划关键词和填空判断的不同,划词决定了匹配成败。


  5月18日 19:00-21:00 雅思阅读套题讲解不同题型搭配的解决方法+独家阅读学习计划--高分之路课程


  福利:


  福利一:郭佳荣老师整理的阅读高频词汇,开课前两周在群内监督辅导单词记忆。课后5次/H 群内雅思真题讲解,透析真题,“秒杀”考点


  福利二:报名即送雅思写作5月预测课程9折优惠券


  5.15雅思阅读真经高分班课程安排:


  课前: 12天单词打卡#12天搞定雅思考点词#


  课中: 8小时技巧,建立阅读体系,掌握做题方法。


  课后: 5小时群内真题讲解,彻底熟练作用。


  因为有课前单词内功修炼,所以早进群,早开始!早搞定单词!阅读才会更自信!


  如何报名:


  1、登陆学为贵雅思APP/官网,选择名师大班课,选择阅读真经高分班。


  2、http://v.guixue.com/live/1139.shtml


  最后,祝各位同学早日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