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个用雅思考试考点落户大连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大连首个用雅思考试考点落户大连教育学院。


  大连首个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考点落户大连教育学院


  为满足大连及周边地区日益增长的报考需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即日宣布,在大连教育学院考点增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这也是大连首个可以承办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考点。截至目前,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考点总数已达29个,覆盖全国20个城市。新考点的首场考试日期为2018年4月21日,目前已向广大考生开放报名。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或 HTTP://IELTS.ETEST.NET.CN在线报名。


image.png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2018年3月26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