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雅思口语6.5分养成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2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一个月雅思口语6.5分养成计划。


  雅思口语,可以说是雅思四门考试当中最让考生头疼的一门,这既由口试本身的难度所决定,也是考生的备考不得力所造成。


  为什么仙子的学生各个6.5+?为什么盘丝大法能让口语备考变得轻松?仙子的高端备考体系究竟长什么样?今晚7:30,来公益课http://v.guixue.com/z/dashen 学习雅思口语备考高端姿势吧~


  现在,先来介绍一下仙子的一个月雅思口语6.5分养成计划吧~


  Day 1


  1. 选择一部自己喜欢的英文动画电影(推荐tangled)→来提升自己的:语气、语调、发音、断句、自信。


  步骤:选择男女主角作为自己的角色(女生选公主),进行听音模仿训练。


  (1)电影第一遍的时候(以女生为例),公主讲一句话,暂停,重复公主所说的话,其他人的话不用停。把难词写在本子上,纠正好发音,尽量熟悉电影内容(需要中英双字幕电影,bt天堂下载)。


  (2)电影第二遍同样公主说一句暂停重复一次,这一次需要尽量还原公主的语气和语调,把自己想象成配音演员在进行(强调人物带入化);


  (3)电影第三遍需要带入化情绪,把自己想象成公主在和王子对话,还原电影发音、语调、神态、动作。


  每天半小时电影内容(作为休闲来做),三遍后你会发现发音有质的提升。


  Day 2-9


  没有花魁口语讲义的同学需要自己准备答案,根据花魁发布的口语预测(关注微博:@仙子天真-学为贵)进行挨个题目准备,配合逻辑提炼法进行。


  如:问题是:do you like cycling?


  参考答案:一个idea,两个support


  idea:sure, I love it.


  Support1: because cycling is an effective to strengthen my bones and enhance my immunity


  Support2: Furthermore, it is an eco-friendly way.


  逻辑提炼:喜欢+强骨增免疫+环保(辅助自己的思路去记忆,不要被英语控制死了,逻辑一致了,只要口译的答案与逻辑类似就好)


  或者可以每天参与花魁口语练习,了解每日一干货,提升口语内容储备。


  准备好答案后,需要每天读讲义1小时,分为20+20+20分钟,上中晚三次完成,每次需要高度集中,英语读到哪儿,大脑当中的中文翻译停留到哪儿,不能光张嘴不思考。


  Day 10-20


  (1)除了每日一小时口语坚持外,需要把当天所读内容看着英文口头翻译成汉语(联系口译的英译中);


  (2)晚上睡前,看着今天所有翻译过的题目的标题(不看内容),复述出大致的中文翻译(漏掉逻辑的话题标记好,明天加入练习)


  Day 21


  1.修改这20天来一直觉得难以征服的难词,改成相对简单的词汇。


  2.合并可以通用的答案,如P1中bike,swim, walking都属于肢体动作类,他们的好处可以通用。


  Riding a bike/Walking/Swimming is a good way to maintain a healthy weight and improve our balance and coordination. Moreover, it helps to prevent or manage various conditions, including heart disease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心血管疾病)。 The faster, farther and more frequently you ride/walk/swim, the greater benefits you get.


  Day 22-26


  自己模考自己


  把P2话题卡(从“贵学天真”微信的预测获得)分为5份。每天一份,随机顺序原则开始。自己抽取卡片后计时50s, 写下关键词、句,无所谓英文汉语。(先明确she/he, 时态)进行模考


  模考后,读一遍原文本,把模考不熟悉地方标记


  Day 27-30


  将所有话题打散随机抽取,每天5个。


  看着自己50秒写的重点描述此话题(重点的写法类似于part1逻辑脉络图的书写)。并录音。


  回放录音,在答案文本中圈出自己漏掉的信息点、说错的语法结构、并在答案文本右边写上自己录音中出现过多的词(查字典替换掉)。


  当大家发现自己的录音与原文本不太一致,但信息点大致相同,语法无明显错误的时候你就大功告成啦!太棒啦!


  考前一小时:


  看一遍之前在文本中圈出的错误,并再复习一下连接词,替换词。


  考中技巧:


  1.总结一些可通用的句子,并列词。


  食物三短语:Guangzhou dishes are noted for their elaborate preparation(精心准备),sophisticated cooking(精致的烹饪)and refreshing taste. 可以用于所有跟旅游/吃东西/餐馆 相关的话题中


  2.在考场上遇到爱打断的考官,可以在表明观点立场后,选择替换文本顺序,直接抛出话题词、不常见词。


  3.不要受考官看时间、皱眉头等影响,专心思考采分点如何表现


  4. 抽到准备得很好的话题不要有任何眼神、表情,要淡定,而且part2准备话题时间一定要让考官打断你,不要提前开始说。


  在大家备考之前,一定要了解正确的备考方式,如果你的备考时间多余一个月或者少于一个月,那又该怎么办呢?今晚7:30,就来天真老师的公益课,听一听仙子的独家高端备考体系!公益课入口:http://v.guixue.com/z/dashen 。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