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考雅思都不愿分享给你的入门指南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一般考雅思都不愿分享给你的入门指南。


  对于刚刚接触雅思考试的小考鸭来说,如何去准备,是报补习班还是去自学,应该买什么样的书籍来备考…一系列的问题让小考鸭还没开始准备就要疯了!


  别着急,如果你刚接触雅思就遇到了学为贵,那你真的是节省了大把的时间和金钱。今天听把子哥跟你聊一聊,关于新手雅思备考的一些事。


  先不多说,送上学为贵总裁、真经派英语创始人刘洪波老师的公益讲座“雅思新手入门真经”,为你的屠鸭之路指明方向,指点迷津。


345.jpg


  准备考雅思,必备的书籍一定是剑桥真题4-11,那么相关复习资料呢?听小贵贵在这里给大家简述一下。(下列书籍详细使用方法请保持关注新浪微博@学为贵 和微信公众号 学为贵,小贵贵为你详细解答)


123.jpg

  考点词&语料库


  听力


  必备书籍——雅思王听力语料库、雅思听力考点词真经


  《雅思王听力语料库》是王陆老师创建的语料库体系,为雅思考生的听力填空题打基础,主要针对雅思听力的填空题型,提高对听力单词的敏感度,做到听到写到并且写对。语料库主要练习第3、4、5、8和11章(剑10版)第一遍原速,不管正确率多少,第二遍听写要加速到1.4倍,第三遍1.6倍,然后保持,直到正确率在95%以上。


  插播一条小广告,陆陆老师听力真经高分班即将开课,基础+技巧才能听力拿高分哦!(报名进入学为贵官网或学为贵app)


12.jpg


  《雅思听力考点词真经》是刘洪波老师真经派考点词替换的精华总结,汇集各个Section里面的考点词和同义替换,以及常出现的场景词,帮助提高对听力考点词和同义替换词的敏感度。


  eg:听力原文:You have to bring two photos.答案填空:you must bring______ 如果你对同义替换不够敏感,你就反应不过来在这里,have to = must 答案就应该填写two photos。


122.jpg

  三剑已合璧,笑看雅思谜~


  阅读


  必备书籍:阅读三名剑——剑桥雅思阅读总纲,剑桥雅思考点词真经,剑桥雅思真经5


  刘洪波老师十年磨了三名剑,希望能帮你轻松征服雅思阅读。


  太阿剑——《雅思阅读真经总纲》,精论阅读方法、各题型技巧和官方命题思路总结。堂皇应对天下所有剑桥雅思真题。本书包含了剑桥雅思真题答案的概率统计列表,提出了“首题不蒙NG,末题不蒙False”的口号;公开了Heading题的三份简化图解;总结了“天下间所有的阅读题只有一种命题思路”一力降十会;又传授独孤九剑总纲:“无招胜有招”。这是教主的雅思阅读方法论和课堂讲义笔记精华所在。


  鱼肠剑——《剑桥雅思阅读词汇真经》,列出了《剑桥雅思》每道阅读题和原文的考点同义词设计。你可以看到resemble这个词被《剑4》、《剑7》、《剑8》同时考到;fertilizer一词在一本《剑7》中就考了两次。这本词汇书让你透过命题者华丽的外衣直视最原始的考点隐藏设计。这本书的考点清单部分考生能一天看完一遍,相当于做完了《剑桥雅思4-8》这5本书的所有阅读题目。是雅思考前图穷匕现之际必备斩首利器。


  赤霄剑——《雅思阅读真经5》,高真题型模拟,针对各个题型,逐个击破。


image.png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刘洪波


  写作


  必备书籍——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相信你即使对雅思不了解,也知道模板作文危害有多大,套用模板的作文分数都不会太高,慢慢地对作文产生恐惧,一看作文题就头疼,抓耳挠腮没思路。其实,如果让你用中文描述,是不是作文就简单多了,《雅思写作真经总纲》通过15句思路框架,在拿到文章的同时文章的基本思路已经确定,然后在骨架中填血充肉,写出一篇生动的文章,就能在众多呆板文章中脱颖而出啦!


  口语


  必备书籍——口语冲击波、口语提分宝、口语真经999


  口语是一个输出的过程,但首先你要输入大量的内容,这样在输出交谈的时候才能有内容可聊,不会只是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I’m fine, too.小贵贵相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你一定笑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你就是因为练得太多,对这个对话太熟悉,当对方问你的时候,你不用想就能知道答什么。口语联系就是这样,要不断、大量的联系和阅读训练,做到张口就来。


  《口语冲击波》《口语提分宝》是学为贵口语名师波波老师出的一本书,里面有大量的高分阅读材料。还有学为贵教育副总裁,原雅思口语考官Bobby老师的口语真经999,里面汇集了真经体系的多种内容,更系统的教你学口语。


  插播一条小广告,波波老师雅思口语完整题库精讲班即将开课,10小时正课,330小时备课,7000个你想不到的观点助你斩获口语高分,报名即送《口语提分宝》哦~(报名进入学为贵官网或学为贵app)


234.jpg


  最后,其实学习雅思很简单,但是过程很痛苦。


  考雅思的方法太多了。阅读有刘洪波538真经考点词,郭佳荣老师的十二天搞定剑桥雅思词汇,听力有王陆语料库及点复听,李慧芳同替167等;而写作有杜仕明、杨童等等老师的逻辑沉淀法,和梁康老师的早过群等;口语不管你是跟随杨帅老师的‘背三句’还是刘波老师的‘提分宝’,又或者是张天真老师的‘盘丝大法+精准预测’。


  只要坚持下来了,就能发现里面的精髓,为我所用。


  再或者,每一位学为贵老师都在幕后为大家能够拿到更好的分数奋斗着!


  而你!


  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