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鸭:这是最酷最有效的雅思学习方式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屠鸭:这是最酷最有效的雅思学习方式。


  先说说我的经历吧(偷笑,小贵贵表打我)


  我想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刚开始准备雅思的时候,由于学校地理位置偏僻,去往城市里的大机构补习要来回四小时的路程,这简直就是一种浪费!所以我选择先参加网络教育,等下学期大四会讲了再去之前认为的“大机构”上课。


  这样我开始在网络上受训那些“大机构”的网课,可是看着就是一百来个人报名,心里总觉得不安,就去知乎里搜了下雅思在线课程。就发现有好多大神在安利学为贵了~然后我就入坑了~接而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学习和雅思~


  再说说我自己,首先~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篇雅思会员的使用心得,我想让更多的小伙伴能看到这篇文章,继而爱上学为贵爱上学习爱上雅思,和我一样备战雅思不走弯路。


  哈哈~其实很惭愧,大三了,十几年的学习生涯里也从未有过早晨六点起床学习的经历!不过为时不晚,参加了早听早过以后,我就体验到这种为梦想而奋斗的美好时光。


  每天早晨六点起床,洗漱,收拾好自己。6点45分坐在电脑前开始复习昨天错误的单词,尽量保证第二次听写全对。并且在课堂上等着小伙伴们来,和他们还有可爱的助教们互道早安,心情也变得美丽起来~~最喜欢大美鱼和一个福建小哥,说话超像江直树哈哈哈哈!


  我好像跑题了~要说使用心得的哦~


  在会员这么多福利里我最喜欢的要数单词掌贵了~教主独特的背单词方法让我摆脱了过去一背单词就烦的心理,因为都是aaaabbb长的也都差不多,好难认,教主把同类型的单词都归类到一起背诵记忆,真的是一箭多雕!!


  还有每晚的真经公益课也是我最喜欢的福利之一,最关键的是他还是免费的呢~不过我周一到周三都有晚课,只能周四周五来听~(虽然有时候会翘掉选修课来上更有价值的公益课哈哈,比如今晚


  app里的语料库更是能让我随时随地听写复习,虽然那个过程十分痛苦,每次听写完总是得在朋友圈里鬼哭狼嚎一番,然后再继续战斗!


  阅读解析,真经5、剑8剑9剑10剑11,这个用起来的感觉就一个字 爽!就在昨天我做剑8T1R2,错的一塌糊涂(哭泣脸),这个时候肯定要回去好好找错因,但实在的,如果没有一本点睛的解析,那自己就要花太多功夫了,还不一定对~有了解析后,半小时搞定,今天继续写错题笔记~


  写作88句,omg,我的天呐15句框架,88句写作翻译,这真是教主对贵粉儿们的大爱呢!


  这条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教主的行事风格我们都知道,相信会员以后肯定会陆续退出更多福利功能的,是教主把我带入正确的英语路上来的,也是学为贵伴着我一起成长的,所以我也要陪着贵贵一直走下去,在这也表示下感激的心情,祝我能早日屠鸭成功!


  现在我就打算跟着正常的课程上课,每天坚持早听早过和大神公益课,3月首战,如果成绩不理想就背上行囊去老牛湾(帅哥口中那条万能的老牛湾街,真是很想见识一下呢哈哈)不过我觉得自己跟着网络课程学习也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因为干货真的太多啦~~


  好啦~我要准备去听宏娘娘的写作课咯


  大家一起加油~


  潸然泪下,有你们真好~你们的陪伴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雅思会员自2016年1月18日上线至今,今天过3岁生日了~


  整整两年时间,雅思会员共服务76000余名学员~


  2016年共招募屠鸭小分队53期,服务10000余人


  2017年屠鸭小分队36期48场考试,服务近40000人


  2018我们来了,6期小分队,今天祝大家考出一个好成绩,还有3期小鸭们正在苦心学习~


  多次升级改版,多次新增服务~我们从服务上、功能上、课程上、周期上充分更新升级!


  2018,今天,最新版雅思会员隆重上线,并推出全新雅思PLUS会员~


  34.jpg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