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环球雅思后,“雅思王”王陆再推听力真题速成方法

发布时间:2016/07/28 作者:小贵贵

  在环球雅思任教14年的雅思名师王陆离开环球雅思后,于近期再推雅思听力真题速成方法。对于王陆老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雅思教学领域颇有建树,擅长听力及口语,多次培训出8分及9分考生。教学针对性强,对应试听说教育和基础听说教育都有独到的方法,此次的听力学习方法对考生定有很大帮助。


  雅思8月考试马上要开始了,很多同学又要为明年出国紧张的准备雅思考试了!为了让同学们少走弯路!以下是小贵贵根据雅思王王陆老师发布的微博整理的相关雅思听力的学习方法!


4ae7ca99jw1f68ttny43lj20o60bkdjv.jpg


  1.自学者


  大家自学了之后可以去考试,如果3次分数都没有达到要求,建议赶快找专业机构!别浪费时间了,不是学霸,就不要那么顽固了!


  2.雅思听力准备过程


  A.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


  B.雅思王听力真题速成


  除了做题,对答案之外,我们可以好好的利用剑桥听力原文来点听复听,做题的目的是发现问题,然后进一步解决问题,而多数学生只是发现自己问题了。然后继续在下一套题里重复自己的问题,听不懂的原因可能是:生词,发音怪,没反应出来,自己原来就读错了,忙着想上面内容错过了,这些用点听方法解决比较快。


  雅思王听力真题速成学习方法


  1.仔细阅读第一章:雅思听力注意事项


  在学习这一章节的过程中,可以发现一些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一些细节。这个建议大家拿到书之后第一时间来练习。


  2.阅读完第一章之后,我们继续阅读第二章。在这个章节中,详细介绍了点听复听的方法,请考生们仔细阅读这个章节,如果自学效果不是很好,建议大家可以学习王陆老师的听力高分班:课程咨询:www.guixue.com。


  3.下面我们要开始使用雅思王听力真题速成的附赠手册啦。


  请先做一套剑桥题目,建议按照书中的顺序,8111097654。(比较推荐的顺序。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自己想练习的那本剑桥,只要按照点听复听的要求练习就好了)


  例如:我们可以先按照附赠手册97页的要求来做题,对照答案。


  如果对审题和某些答案的内容不清楚,可以参考真题速成第四章的审题(注意:只能看自己做完题目的那套题,一定要遮住右边的解释,快速反应出左边的词汇大意)。例如,如果我做的剑8,那么就要看80页开始的审题。


  如果对题目答案不是很清楚,可以找到真题速成第五章的真题解析。例如,如果我做的剑8,那么我要看162页的内容。绝对不可以提前看呦。


  在清楚了题目和答案之后,必须按照真题速成第二章介绍的点听复听的方法完成附赠手册中105页的作业。每天的任务已经写在书上了。按照要求每天完成任务就可以了。(如果时间短,完不成任务,可以第二天接着练习,但是这样学习的时间就要久一些。别人20天提高2分,有些同学可能需要2倍的时间提高。因为每天别人上午下午晚上都学习,而你可能只有一段短短的时间来学习。大家理解吧。嘻嘻……量力而行)各位同学发现没有,复数的个数写在下面的表格里了,你只需要按照计划,严格的来做点听听写和复数听写,然后把自己每次重复写出来的个数写在下面。


  记住:每认真完成一套题的点听复听就会有0.5分的上升……


  点听复听要求在第二章中详细介绍了,一定要认真领悟。


  答案要仔细的对呦,不能为了练习而练习。不要在书上乱画,点听复听的错误专门记在本子上。


  1.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确实基础比较薄弱,做了一套题的点听复听比较费劲,那么可以使用简单一点的真题速成中第6章的点精训练,例如,如果我做了剑桥8的练习题,那么我可以从307页开始练习点精训练,这样为将来的点听复听打基础。


  2.如果练习好了雅思王听力语料库之后,各位同学做剑桥还不是非常好,那么就要分析自己做哪些题目有问题,需要做强化题型训练了。可以仔细学习真题速成第3章的核心题型技巧啦,有填空,选择,地图题的练习,讲解,介绍。


  这个就是比较快速的学习方法。当然,各位同学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水平,加快或者减慢速度。嘻嘻,有问题,可以在新浪微博:雅思王陆 评论一下吧。


  PS: 听力高分班特别有帮助,建议同学至少提前一个月来学习,比较管用。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在第二章介绍了。我就不多说了,那个练习方法介绍的很详细。大家试试,绝对有用。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最新、最全、最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