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至12月雅思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2018年4月至12月雅思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关于2018年4月至12月雅思考试开放报名的通知》中获悉,2018年第二至四季度(4月到12月)雅思考试日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报名2018年4月1日之后举行的雅思考试,其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2020元。(查看2018年雅思考试报名费)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2018年4月至12月雅思考试开放报名的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2018年第二至四季度(4月到12月)雅思考试日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42个城市共设有84个考点,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HTTP://IELTS.ETEST.EDU.CN查看具体日期和考场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


  2018年4月至12月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3455.jpg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8年1月2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