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陆老师详解:雅思成绩抽查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王陆老师详解:雅思成绩抽查是什么。


  本篇文章摘自学为贵王陆老师原创文章,标题为《关于雅思成绩抽查》,更多雅思干货资料可关注老师新浪微博(@雅思王陆)。


  今天是圣诞节,虽然不想在圣诞节发这样一条微博,但是怕同学们担心自己的成绩,或者责备自己不够认真,我就写出来这样的一篇文章,让同学们放心。很多同学问我成绩普查的事情,其实雅思官方每年都有大规模的抽查,下面图片是2012年12月的成绩抽查。很正常的,大家不用因为自己遇到了就惊慌!但是因为有的时候出成绩会有延迟而影响大家的申请和签证,所以建议雅思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一般成绩普查需要一段时间,时间不一定。所以提前做好准备!


image.png


  写作口语单科要求同学,不要气馁,只要努力,肯定可以考出成绩。雅思是同学留学路上必须经过的一个障碍,大家最后都会成功出国的。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努力。


  有些同学考了12次呢!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勇气和毅力!12次的雅思成绩,中间成绩的起起落落,终于实现了自己留学路上的第一步!作为一位雅思老师,我佩服这样的学生,这样的毅力,这样的坚持!鼓励更多的学生!你会这样的坚持吗?If you are there, I will always be here!有时成功往往就在最后的努力!


  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出国,雅思只是其中一个必经之路,遇到的波折也是很正常的。努力加油就好了。如果在申请截止之前,还是没有理想的雅思成绩,那么就建议可以考虑语言(经济条件OK的情况下)。还有些同学可能成绩不理想,就不出国,那么按照以前的经验来看,过了一段时间,短则一两年,长则三四年,最后还是要出去的。我上课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梦想不是你压制就能不想的。如果大家动了出国的念头,早点去实现吧。不然早晚都会出国的,我见过女生29岁出国,一个人,我也见过自己的好朋友在她孩子九个月的时候,自己自费出国学习去了,这对于妈妈是多美艰难的选择啊。有人可能说这是自私,但是出国是我们很容易实现的梦想,所以建议早实现……如果梦想是登月球,飞太空,其实现在去不了可以暂时放一放(嘿嘿)。建议各位同学在雅思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坚持一下,就能克服困难的。


  我写文章的功底不好,但是这些是我想和雅思路上的同学们说的,希望同学们能仔细想想自己想要的未来,如果选择了,就坚持一下。要不然就别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青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