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雅思早听早过所学用到口语中

发布时间:2016/07/28 作者:小贵贵

  本文是学为贵集团语法翻译写作名师梁康所写;其现任中国雅思考试阅卷官;贵粉儿昵称“贵学大法师”。旨在为学员讲解将雅思早听早过所学用到口语中的技巧。


  众所周知,雅思早听早过是学为贵经典免费课。每天早上7:00-8:00,全球雅思考生齐聚,按照贵学听力训练方法高效系统提升雅思听力。雅思早听早过要过雅思哪里去?就找贵学来帮助!


  最近总是有小盆友们问我康康老师早读课的内容怎么个用法呀,为什么你经常能用到?我怎么记也记不住?Judy姐姐就干脆写下来给你们一些建议参考参考吧!PS.虽然我现在写作还没到7分,我的目标是4个月以后上7分,但是,现在我找到了自己的雅思学习方法了,正确的方法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1.jpg


  1)在前一个晚上把明天要讲的笔记先抄下来,自己先了解一遍,带着问题等明天的讲解!


  2)康康老师讲的时候,做好笔记,积极互动,如果没提到你不懂的地方,就快点在公屏上打出来,康康老师看到都会解答的!


  3)在听的过程中要过脑!康康老师经常看到熟悉的就会联想到之前背过的,你跟着他的思维走,赶紧脑袋大转弯,把以前讲的尽量想起来!PS.这个就是我为什么喜欢手写笔记的原因,因为你直接就可以根据印象在你的笔记本里找到相关的文章!譬如今天的214里面exterior,你看到这个就要马上联想到最近出现这个词是在201那篇文章里出现过!这样,这个词会特别深印象,再出现一次,你就记熟了!


  4)等上课完,找别的同学笔记再看看,自己有没有漏写的,学学别人记的东西,再变为自己的,理解完再抄到自己的笔记本里!就这样跟上个一个月左右,你会发现惊喜的!


  5)至于我怎么运到口语中,那是因为英文都是互通的,你这个词会了,无论在口语还是听力,或者阅读,你都有可能碰到的!就像那天我帮老师敲剑9的范文,有个sedentary life这个词组,我以前在康康老师的课上就听过,可还没记住,这次看到了我就记住一大半了!刚巧口语考试中考到我喜欢的activity,趴3里面问到问什么现在人们不怎么运动,你说,这个词用在这个回答上怎样?所以,就这么简单,学了后你想各种方法去用上,一次记不住,那么就2次,3次!肯定就记住了!你们还年轻,记忆力肯定比我好,我只是比你们多了2个字“坚持”而已!希望这些能帮到你!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