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答案及解析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12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答案及解析。


  为了方便贵粉们学习,学为贵将在雅思考试结束后及时搜集并整理学员回忆版2017年12月14日雅思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的相关内容,供广大考生参阅。


  2017年12月14日雅思阅读考试真题答案及解析(学员回忆版)


  一、考试概述


  本次考试的内容都是新题。第一篇关于乙醇的。一篇是关于家长参与教育,最后一篇是关于如何平衡工作与健康这个很多人关心的话题。


  二、具体内容分析


  Passage 1


  标题:Is Ethanol the Answer?


  题型: 判断正误5,填空题5,问答题3


  内容概述:本文讲述了在美国,乙醇作为一种新的可替代能源的发展过程和遇到的瓶颈。文中介绍了如何利用甘蔗和玉米秸秆生产出乙醇的过程,乙醇作为燃料燃烧时产生的热量并没有传统燃料如汽油和柴油高,以及一些批评家对未来乙醇工业前景的看法。


  Passage 2


  标题:Parental Involvement in Education


  题型:判断正误6,作者配对6,单选1


  内容概述:本文介绍了在北美,欧洲等发达国家,人们普遍认为家长在孩子的教育当中参与越多,孩子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但是,并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该结论,文章中列举了几名教授对这一问题的看法。


  Passage 3


  场景:Take Back the Time - Should Americans Work Less?


  题型:段落配对8,作者配对6


  内容概述:本文介绍了一些批评家,关于美国人工作时间太久所导致的效率低下,健康问题,心理疾病等的问题。文章从一个修高压线的维修工在连续工作3天,每天只休息5个小时,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丧命的例子,介绍了美国人如今的工作现状,加班严重,工作时长,导致的问题。并提供了挪威的一个好的例子,建议美国人减少工作,增加娱乐时间。


  小贵贵将在考后及时发布相关考试真题,敬请关注......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