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考场变更啦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快看!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考场变更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考点口试考场变更的通知》中获悉,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考点的口试考场将在近期发生临时变更,将会涉及2017年12月,2018年1月,以及2月的雅思考试。变更后的口试考场为上海市武东路51号西教学楼;笔试考场不变,为上海市武川路111号。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考点口试考场变更的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受学校大楼施工影响,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考点的口试考场将在近期发生临时变更,将会涉及2017年12月,2018年1月,以及2018年2月的雅思考试。变更后的口试考场为上海市武东路51号西教学楼;笔试考场不变,为上海市武川路111号,具体信息请以准考证为准。请报考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考点以上时间雅思考试的所有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以便按时到达考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全国呼叫热线010-8234 5671。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7年12月6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