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缺席:屠鸭离不开的雅思免费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不可缺席:屠鸭离不开的雅思免费公开课。


  由学为贵独家经典免费提供,汇集全球雅思名师;定期邀请中国雅思考试官方官员、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官员、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官员、海外大学教授、外教名师做客演讲;这里是最权威、人气值最高的雅思网络公益课堂。


  雅思教主刘洪波等业界名师研发并授课的雅思免费公开课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考生的好评。11月20日至24日雅思免费在线公开课 “雅思早听早过、雅思大神公益课”的课表已经新鲜出炉!此次公开课从听说读写全面详细介绍雅思考试中的要点与难点,帮助考生获得更为理想的雅思成绩。


  雅思免费公开课之“雅思早听早过”课表:


34.jpg


  什么是早听早过:经典免费课。每天早上7:00-8:00,全球雅思考生齐聚,按照贵学核心听力训练方法高效系统提升雅思听力。该训练体系由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和雅思王-王陆老师联合设计,已申请专利:包含核心词听写、考点词强化、同义替换互动测试、语料库建立、精听跟读、点式听力法、复数听写法、机经答案词强化、真题模考九大训练模块。已经造就无数听力9分学员,坚持1个月平均提升1.5分。循环训练,可随时加入。加入上课入口>>


  雅思免费公开课之“雅思大神公益课”课表:


455.jpg


  雅思大神公益课:这里聚集了雅思界大量名师,每晚提供高质课程,提分技巧、预测分析,助你高效备考。雅思大神公益课直播入口>>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