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就要过完 你的雅思写作还没考过?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17年就要过完 你的雅思写作还没考过?


  距离2017年雅思考试仅剩5场考试了,眼看着2017年就要过完,你的雅思写作还没考过?屡战屡败,明天又要接着继续备考,屠鸭之路又要面临坎坷!万年写作5.5怎么破,今天我们来详细介绍:


  2017年11月20号开始最新一期的《雅思写作真经高分班》,授课老师是写作成绩8.5分(今年肯定到9)的杜仕明。写作目标在6-6.5-7之间的同学都可参加,适合2017年11月底和整个12月的考生。


  课程内容丰富:


  预习材料以及对应的翻译练习(非常重要) + 5次正课 + 结课后辅导课 + 结课后一个月的审题练习 + 杜老师和助教老师的每日答疑


  课程的重点包括四个方面:


  1. 理清各种议论文题型的逻辑,保证拿到题目以后三分钟之内产生结构和想法;


  2. 提高核心段论证的分数,这也是大陆考官最看重的部分;


  3. 针对语法细节逐项提高,语法错误参照,语法亮点使用,词性多样化增加,句型多样化增加;


  4. 图表作文固定化/宏观化写作思路,不再是叠加数据型写作;


  课程超值福利:


  1. 课前预习包括语法材料和话题词汇的学习;


  2. 辅导课期间杜老师提前帮助大家熟悉段落展开逻辑;


  3. 结课以后杜老师和高分助教老师陪大家继续练习;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提高写作,上了很多课也没有效果,甚至花好几万享受了一对一服务,那么我保证这个高分班会make a difference。


  Just 杜 It!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