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北京大学和常州大学增设新考点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考试:北京大学和常州大学增设新考点。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关于雅思考试在北京大学和常州大学增设新考点的通知》中获悉,即日宣布,在北京大学和常州大学增设雅思新考点。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雅思考试在北京大学和常州大学增设新考点的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为满足广大考生日益增长的报考需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即日宣布,在北京大学和常州大学增设雅思新考点。至此,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的考点总数达到84个,覆盖全国42个城市。两个新考点的首场考试日期分别为:北京大学(2018年1月20日)和常州大学(2017年12月16日)。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或http://ielts.etest.net.cn在线报名。


考试类别雅思考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第四教学楼二层
笔试考场北京大学第三教学楼
口试考场北京大学文史楼

邮编

100871
电话62764111
交通

公交:601路、498路、579路。特4路。运通105、110路。北京大学东南门下车。

地铁:北京大学东门站 (D西南口出) 下车。


考点名称常州大学雅思考点
考试类别雅思考试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路
笔试考场明行楼3楼、4楼
口试考场明行楼3楼

邮编

213164
电话0519-86330306
交通

常州火车站-常州大学武进校区:2路,B11路“常州科教城”下;

出租车到“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东区科教城明行楼”。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7年11月15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