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雅思阅读重点句型分析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的丫丫老师为大家带来雅思阅读的重难点句型的分析和理解,还有语法知识点分享,在雅思阅读方面有问题的考鸭可以通过日常的积累学习实现质的变化哦~

重点句型分析

Pollen samples from freshwater lakes in Syria and elsewhere tell us  forest cover expanded rapidly at the end of the Ice Age, for the southwestern Asian climate was still cooler and considerably wetter than today.

 

语法点:

a. 句子主干结构为pollen samples tell us

b. 其中tell us 后面接的是宾语从句,省略that

c. For是因为的意思,相当于because

 

理解:

从叙利亚和其他地方的淡水湖区域采取的花粉样本向我们揭示:冰河时代末期森林覆盖快速增长,这是因为那时候的西南亚气候比现在更加清凉,而且要湿润很多。


The climatic changes in southwestern Asia were more subtle, in that they involved shifts in mountain snow lines, rainfall patterns, and vegetation cover.

 

语法点:

a. 主要记住in that词组表示因为的意思,相当于because

b. they指代的是climatic changes

 

理解:

西南亚地区的气候变化更加细微,因为他们涉及到山脉雪线、降雨类型、以及植被覆盖的变化。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