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黄金习惯直接决胜雅思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1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这些黄金习惯直接决胜雅思考试。


  这些黄金习惯直接决胜雅思考试!雅思考试让不少考生都深陷其中,屠鸭迟迟难以成功,追其原因,本文这些黄金习惯的介绍将有助于屠鸭顺利的法宝!


  1.按照命题原则做题


  调整好心态和节奏,听他波浪式的一高一低给答案,听完了会有足够的时间写完(起码能简写完)。还有各种的排除法,靠后原则,考点原则,均衡沾边,主语同类词,形形式式的引导词和陷阱词,被重读(/,/)的答案等等。


  2.该出手时才出手


  千万要按照考官指示操作,要在戴上耳塞听到“now please open your listening booklet。”时才打开试题,不要越轨预先打开,被考官发现会点名警告,小则影响考试心情,大则作弊论处。


  3.听完后认真过答案卡,检查答案


  把答案过到听力答题卡上(千万不要过到底面的阅读上)。检查大小写、单复数、三单时态所有格等。千万不空题,不会也要“蒙”!


  4.不听instruction,抓紧时间看题目,打好mark,做好答案类型预测


  选择题看题干,表格题不先看题,图题把参照物标回图上,要在卷子上做题,听完后不要check answer,直接看下一题。记住:听力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的!


  5.该收手时就收手


  我考的时候由于没有做好所有答案类型的预测,错过两题,后悔不已,幸好记得“主动放弃原则——即使错十来道题也会有六分”,及时调整好心态,迎接后面巨难的题目。


  6.考前准备


  准备多两只木铅笔,小刀削的尖嘴的那种,还有吃饱早餐,千万别信“红牛加德芙”的言论--误人子弟!


  考时带瓶水,但千万别喝太多,三个多钟喔!中途不能上洗手间的。希望后来者以此为鉴,吃好烤鸭,为国争光!


  【四大讲座】如果你是第一次考雅思,或还有一个月以上备考时间,请一定从听力真经开始学起;如果你是老烤鸭,或还有几天时间就进炉,请直接学习阅读真经和写作真经。刘洪波四大讲座视频在此 速来领取!


  【雅思百问】只有先对雅思了如指掌,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进入雅思白问入口>>


  最后预祝考生都能早日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