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并不是决定考不过雅思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星座并不是决定考不过雅思的原因。


  是这样的哈,作为一个成熟的人类,我们的惯性思维总是喜欢在做错、做不到的情况,帮自己寻找一些连自己都不相信的原因……俗称:劳资信了你的邪!


  关于雅思,关于星座,关于那些借口…


  白羊座:不得不说白羊座是一个比较容易雅思失利的星座,因为白羊座容易脑子发热,三分钟热血非常的严重。他们周一决定要出国决定要好好学雅思,周四的时候可能就想嫁人了。而且白羊座性急,急于求成愿意抱有侥幸心理,患得患失,容易受到打击,而且白羊座细节真的是0分,白羊座很多同学听力分数都会拖后腿,因为他们根本不在意拼写!!!做题的时候稍微比平时错得多一点就崩溃了,心理比较脆弱。


image.png


  金牛座:金牛座比较顽固,而且不愿意听从他人的劝告。固执且不容易变通。一般金牛座如果学习方法有错误,是不容易改过来的,而且需要改变的时候总是会慢一点,仔细斟酌(确切的说是自我纠结好一阵子),然后浪费了很多时间。但金牛座仍旧是一个出高分的星座,因为他们喜欢自我较劲,虽然说自己折磨自己是成功的前提,但是金牛座如果不能一开始找到自己的复习方向和备考弱点,就容易浪费很多时间在自我纠结上面。而且金牛座容易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环境稍微有变化就学不进去了。


  双子座:双子座的脑子里同时刮着好几阵风,所以双子座状态好不好,完全要看当时他们脑子里刮得是哪阵风。双子座比较难以忍受寂寞,所以在备考的时候很难静下心来。很多双子座同学考雅思考了五六次都没过,但是其实每一次都没有太认真的去备考。而且双子座的同学还会把自己装扮成学霸,作为十二星座吹牛逼第一的星座,双子座和其他人分享备考经验简直是条条是道,不知道你还以为他们都是雅思老师。到了晚上,双子座的没有安全感的特点就会随着夜色而席卷他们全身。白天还跟人吹牛逼介绍经验的他们晚上就开始思考是不是真的要出国,到底适不适合出国这样的完全没有什么用的问题。各位双子座的同学,有投入才会有回报,那些困扰的问题,考完试再想也来得及。


  巨蟹座:懒得一B。而且喜欢我行我素,上来那股劲谁都不能把我怎么样,但是内心却总是很担心。巨蟹座是一个喜欢破罐子破摔的星座,有自毁倾向,所以很多遇到困难的巨蟹座到后来就自暴自弃放任自流了。巨蟹座对于喜欢的事情也会比较执着,所以如果巨蟹座的考生恰好喜欢英语,过雅思都不难;但是如果之前对英语就不来电,那就很麻烦了。而且巨蟹座比较在意回报,如果每次考试都有进步,哪怕很微小,他们就能够继续备考。但是如果分数没变甚至下降了,就容易停止学习自暴自弃了。而且巨蟹座还是话痨,喜欢跟别人诉苦。所以巨蟹的同学们,少说话多做事!


  狮子座:哎。如果命运的车轮没有按照狮子座的计划去转动,他们就会生气!狮子座的同学固执而又自负,认为自己的方法肯定是最好的,认为自己做的题永远是对的。“妈的剑桥真题后面答案又错了,我要去烧了这个出版社!!” 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复习因为根本受不了别人的节奏,听课觉得老师讲得都是错的。而且也容易拒绝并且鄙视别人的帮助,“你特么不就是学习比我好么你牛什么牛还假惺惺的来给我讲题!” 而且狮子座也喜欢疑神疑鬼,忽冷忽热,来掩盖自己内心的惶恐和不安。


  处女座:处女座是一个高分和低分两极分化的星座,但是不可否认处女座是十二星座里出高分最多的星座。处女座在有压力的时候,表面上会尽量不表现出来,但是内心自己对自己说要忍要度过要让那些混蛋看看我的厉害。而且处女座追求完美的特点也会让他们在考试中所向披靡。但是处女座逃避心理很重,如果自己这条路上受过伤,就不会再走下去了。处女座还是最八卦的星座之一,想要了解一切,所以对于整个雅思的四项全局观,处女座是最全面的,能在学阅读的时候兼顾写作;学听力的时候兼顾口语。


  天秤座:天秤座是天生的自恋狂。很多人说天秤座优雅,那是因为他们不理解天秤座的心理。哪怕雅思没考过,也要像花瓣凋零一样,记得我美过就好。天秤座太在意外界的舆论,所以一般在外人面前会假装自己很勤奋,但是其实实际学习上没有什么效果。而且天秤优柔寡断,选择恐惧症。天秤也容易依附别人,虽然看起来很独立,但是仍旧需要别人的指引才能走上正轨。而且天秤的注意力特别容易被分散,不需要外界诱惑,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就能自我分散。


  天蝎座:天蝎座奉行“秘密主义”,不太能够让外界看清自己的真实想法,所以对于Josh来讲,在面授班里天蝎座真的是最难教的学生。因为他们不愿意暴露自己,所以你也不知道他们的学习问题在哪里。而且天蝎座的人不太愿意回忆自己的失败经历,也不擅长总结失败,所以天蝎座的同学比较容易反复失败。而且天蝎座表达的感情往往都是相反的,表面上看起来他们不在乎考试的结果,但是其实真是在乎得要死啊啊啊啊。


  射手座:宇宙第一爱玩!射手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一款跟学习完全没关系的星座,什么事情都好奇,什么事情都想尝试。想和教我的雅思老师谈恋爱,想和我旁边的男生谈恋爱,想和我后座的女生谈恋爱,想和我的书桌谈恋爱,想和门口的大黄狗谈恋爱。爱玩,爱现,完全不喜欢受束缚,也不能够受束缚。剑桥雅思40道题做错了38道该怎么办?去坐过山车吧!!!射手座的同学必须有极其强大的自制力,或者配上严肃的星位或者呆板的上升星座,才能控制住自己想要出去嗨的想法,静下心来学习。


image.png


  摩羯座:摩羯座其实也比较出高分,因为摩羯座闷骚,而且是真闷,真骚。一般摩羯座的目标清晰之后,就会勤奋不偷懒,而且也不马虎。但是有的时候会过分认真,对于细节太过较真,往往忘记了全局。所以一般摩羯座都会偏科,听力8分写作3.5的选手。但如果摩羯座本身英语基础不好的话,就会暴露出自己被动的特点,完全固步自封不往前走,也拒绝大多数人的引导。所以摩羯座其实离高分很近,但是需要过的最大的关卡,是自己的内心。


image.png


  水瓶座:写作分数宇宙第一低!!水瓶座的想法审美逻辑和其他星座完全不同,所以水瓶座是独立出其他十一星座的特殊来自外太空受到伽马射线长期照射大脑产生变异的物种。甚至有些人怀疑水瓶座是来自外星球潜伏在地球上的间谍物种。水瓶座态度冷漠,听到自己不认可不接受的东西内心就产生反抗情绪,而且做事愿意虎头蛇尾。水瓶座擅长从事创新的工作,不适合考试这么循规蹈矩的活动。所以水瓶座一般过不了的原因就是大脑结构和其他人不同。


image.png


  双鱼座:双鱼座缺乏自信,容易受人影响也容易受自己影响。出国的态度总是摇摆不定,而且意志薄弱。更不能抗拒外界的诱惑,遇到困难还容易傲娇。但是双鱼座能隐忍耻辱,所以一般双鱼座都是先经历失败,然后知耻而后勇,最后拿到自己的理想成绩。双鱼座适合自己学习,不适合和别人一起备考。容易被其他人情绪所引导带动,最后功亏一篑。


  文末,理由我都帮你们找完咯!分享一段文字给大家…


  “每件事到最后都是喜剧结尾,如果不是,说明还未到最后。”


  拿人生来说,人生是一场旅途,朋友是必不可少的驴友,需要我们共同去跋涉。贴心的朋友能够分享你的喜悦与秘密,也能分担你的忧愁与难题。在你痛楚的时候,陪你静静地落泪。这样的朋友谁都会有,他们来过,又走过,也曾替换过。随着时光的流逝,他们会像石子一样,慢慢的沉入记忆的长河。不论过程酸楚,老来思忆,满面笑颜!


  再拿雅思来说,雅思是一段经历,课程是不可或缺的捷径。有效的课程能提高你的成绩与实力,也能够提高你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在你即将放弃的时候,助你重拾希望与信心。当然,这样的课程不是哪哪都有,套路过,受骗过,也曾失望过。发现了,抓牢了,就别放手了。


  预告:今晚7点半,雅思真经公益课,本文作者刘昀@赵石-学为贵 和大家分享下雅思口语part1你还不知道的一些小秘密。


  通知:《Josh雅思口语菁英班》将于11月16日晚7点正式开课,教授目前行业内P2最快的提分方法


  最后:雅思,我们是认真的!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