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真经高分班 不一样的备考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阅读真经高分班 不一样的备考。


  学为贵雅思阅读真经高分班是由李娅宁老师主讲的直播课程,针对答题技巧不熟练,语感不好,有一定的阅读基础但是想要冲击高分的考生量身定制的网络直播课程。11月12日至15日19:00-21:00直播雅思阅读提分视频,换个直播课的方式来备考吧!


89.jpg


去上课>>


  课程介绍:


  1. 风靡江湖的真经总纲,提升“同意替换”的敏感度。


  2. 真题讲解,详实答题技巧,加速解题技巧。


  3. 阅读预测文章在手,考试不再慌!


  课程安排:


时间课程主题课程内容
11月12日 19:00-21:00详细讲解填词题的答题技巧熟悉定位词考点趋势,提高同替敏感度。
11月13日 19:00-21:00详细讲解判断题和选择题的答题技巧辨析F/NG的混淆考点,掌握选择题和判断题的考点转换。
11月14日 19:00-21:00详细讲解Matching答题技巧及套题方法强化阅读同替转换方式,扩充词汇,了解段落匹配在套题中的考点。
11月15日 19:00-21:00详细讲解段落标题的答题技巧+小范围预测服务强化Heading题的解题思路,如何提高Heading套题正确率。


  适合人群:


  1.考点词不熟悉,无法反映出题目与文章中的对应替换词的考生


  2.答题技巧不熟练,过分阅读文章阅读速度缓慢的考生


  3.很多文章背景信息不熟悉,看不出来题目之间相互关联的考生


  4.阅读基础不错,想冲击高分的考生


  增值福利:


  福利一


  (一)非雅思会员:


  50元雅思会员优惠劵:用于购买雅思会员,有效期一个月。


  (二)雅思会员:


  当月雅思口语菁英班50元优惠劵(可叠加会员8.5折优惠使用)。


  福利二


  配套课程


  购买《雅思阅读真经高分班》可获配套《剑12阅读解析》课,有效期20天。


  福利三


  强化课程


  配套强化课程雅思阅读真经vip15人班9折券。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