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快报:10月28日西安考点交通提示

发布时间:2017/10/2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10月21日湖北大学雅思口语考试安排。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2017年10月28日西安考点交通提示》中获悉,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周六)在西安举行。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建议在考试之前查询相关交通信息。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2017年10月28日西安考点交通提示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周六)在西安举行。据了解, 届时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可能会影响到您的出行。建议您在考试之前查询相关交通信息,以确保您在考试当天按时到达考场。


  详情请参考官网信息:http://www.xian42195.com/page/index/id/406/raceid/0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全国呼叫热线010-82345671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7年10月25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