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常见问题备考指南

发布时间:2017/10/26 作者:小歪

备考雅思听力,你会遇到哪些问题呢?学为贵这里为大家整理了雅思听力备考指南,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应考,提升雅思听力分数。

01单复数问题

雅思听力考试中,有的填空题单复数都是可以的,但有些词由于词性和限定词的影响只能用单数或复数。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限定词,以正确判断单复数。

02连续放送内容

在雅思听力考试的section 4部分,是完整听完后连续做十道题目,难度自然增大,平时的练习中就要多加注意节奏的问题。

03语气注意

在听力语篇中,说话人会通过句子重音,逻辑重音,语调和语气等语音特征的变化来传递信息。

04学会预测,把握节奏

尝试与录音同步进行甚至走到录音前面,猜一下听到的东西,比如词性,含义等。因此,学会提前预测很重要。试卷发下来,快速读题,用笔划出空前后的内容。

05大小写以及格式

一般来说大写的就是地名、人名、subject名称、职位名称等等,

06转折连接词

听力考试一定留意but, however这些词。有时候先说一种方案,然后马上又说probably it is better to… 那么答案又变成后面这个了。另外注意如so, now等词,类似的词还有Although, nevertheless, instead, otherwise, while, on the other hand, yet, whereas等等。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