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差?难屠鸭?雅思新手入门真经解你忧!

发布时间:2017/10/2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听力差?难屠鸭?雅思新手入门真经解你忧!


  刚毕业?四六级踩线过?还想备考雅思?对于雅思初学者的你而言,屠鸭之路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但是,作为一家原创的一整套英语教学体系,在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的带领下已经有数万人群从零基础上升至屠鸭高手,学为贵真经派体系教学效果及反馈好评连连!点赞不断!今日,小贵贵再次向更多的雅思初学者推荐一款雅思新手入门真经的必备资料!


45.jpg


  雅思听力分为四部分,每部分10道题,笔试时间为40分钟,前两部分针对学生生活场景出题,后两部分针对校园场景出题。


  常见问题:听不懂、 听不到、写不对


  预计效果:2个月保守估计提高2分


  解决方案:


  1. 巩固听力单词


  背雅思听力考点词147,真经派原创核心理论,高频同义替换考点词修炼,反应越快越好。


  背雅思听力72变多义词,囊括真题中多义词考点,扫除听力高分障碍。


  2. 提升听力技巧


  学习点播视频课程《雅思听力选择题做题原则》、《雅思听力之地图剖析题高分技巧》《雅思听力填空题拿分秘诀》。


  3. 进行听力常规练习


  参加每周一到周六早7:00-8:00的雅思早听早过公益直播课,累计超过10万人参与,坚持1个月,平均提高1.5分。


  4. 掌握听力应试策略


  听力语料库训练,雅思王经典应试策略,听到就是答案,写下必然高分。


  推荐书籍《剑桥雅思听力考点词》《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雅思王听力真题速成》


  温馨提醒:以上所有真经派图书均可在学为贵官方淘宝企业店铺☞http://xueweigui.taobao.com直接购买。


  补充:


  雅思分数:雅思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部分,单项满分9分。大部分学校要求分数线在6.5分,听说读写单项不低于6分。


  雅思备考真经:听力阅读先行,学好语法,再写作口语。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