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波四大讲座视频在此 速来领取!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刘洪波四大讲座视频在此 速来领取!


  屠鸭市场上相传的刘洪波四大讲座版本不一,究竟正版四大讲座哪里找?作为雅思教父刘洪波亲传弟子——小贵贵,今日有话要说。雅思考生必听刘洪波四大讲座,雅思教父刘洪波为雅思考试学生讲解雅思听力、雅思写作、雅思口语、雅思阅读备考信息尽在学为贵教育


67.jpg


  如果你是雅思新手,或还有一个月以上的备考时间,请一定先从听力口语真经学起。如果你是老考鸭,或还有几天时间就进炉,请直接学习阅读真经和写作真经。这是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人生中,执教雅思十年之际送给全国雅思考生的礼物。这一系列的公开课代表了学为贵教育十余年沉淀的学术总纲,也代表了我们这个门派根本的教学理念。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把讲座公开,是希望不论哪一个门派的弟子都能听到、学到,相互印证、取长补短,尽快征服雅思和英语。这样考生们就可以不再纠结,把宝贵青春花在比英语学习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备考雅思,你是否面临这样的困境?口语不知道该怎么练习,学了半天成绩却越来越低,听不懂,感觉像在听天书,听明白了,不会写,张不开嘴,怕发音不标准,阅读速度慢,答不完题,刷了N遍题,就是没提分…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困扰着你。其实,以上问题统统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有他,拿下雅思不是难题!那就是雅思考生必听的《刘洪波四大讲座》。


  雅思考生必听《刘洪波四大讲座》


  雅思听力、口语真经合辑


  1. 如何正确高效的背单词


  2. 练好一口标准的美音或英音


  3. 雅思考试设计的秘密


  4. 快速图示听力实力


  5. 如何在国内修炼口语


  ✔ 听力、口语讲座音频播放


  ↘ 雅思听力、口语真经合辑PPT下载


  雅思阅读真经


  1. 雅思阅读如何读的快


  2. 雅思阅读如何读的懂


  3. 最难题型TFNG和heading的解题秘籍


  ✔ 阅读讲座音频播放


  ↘ 雅思阅读真经PPT下载


  雅思写作真经


  1. 我看评分标准


  2. 为什么总是5分


  3. 从5分到6分


  4. 7分以上


  5. 范文评讲


  ✔ 写作讲座音频播放


  ↘ 雅思写作真经PPT下载


  雅思教父寄语


  有很多学员认为众多的英语培训机构的教学内容大同小异,其实真的不是。我了解过很多,发现千差万差。有华山派、衡山派、武当派、少林寺、魔教等,还有独门胸口碎大石、铁布衫、狮子吼等练法。在贵学教育,我承诺把正宗的少林易筋经传授给你。贵学二字有很多含义,除了贵在学习,以学员为贵之外,在我心中还有一个重要含义:正确高效的教学理念和学习方法真的很珍贵。我们愿意双手将它捧到你的面前,请你珍惜,它将荣耀你的未来。


  ——刘洪波


  最后预祝考生都能早日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