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不高分,原来因为它!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小歪

雅思口语拿不到高分怎么办?学为贵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雅思口语考试中的可能扣分点。希望帮助大家可以避免这些问题,赢得雅思口语高分哦~

雅思口语不高分因为这些

1. 一半以上考生,因“表情单一”被扣分。

有些考生虽然看着考官,但是表情和口语答案并不配套,甚至面无表情,这样,你可能被扣0.05分。为了不被扣分,建议各位考生这样做:在备考阶段,一定要注意“表情和语言配套”!

2. 绝大部分考生,因“哑巴思维”被严重扣分

 在模拟面试中,中国考生的哑巴思维是导致雅思口语均分全球倒数第一的根本症结。

3. 90%的考生,因“单字不重音”被扣分

 遇到“单字重音”,你必须把那些单词放慢、加重,原因很简单,在整个句子当中,只有这些单词,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单词,都要轻读。

4.几乎每个考生,因“不敢提问”被扣分

 超过50%的考生,在考试的时候会对某个或某几个问题不甚了解。在听不懂题目的时候,绝大同学采取的策略是:一猜二蒙!

当你猜测或蒙的时候,你在对考题的理解能力、表述自己观点的能力会严重丢分。如果你放松地、大胆地问考官,你压根不会被扣分。

5. 很多考生只使用“一层结构”,而不使用“多层结构”

多层结构答题法对于雅思口语的中国考生很难,选择一位善于启发学生思维的口语老师精心训练,只要练就多层答题思维,几乎所有考生都可以得到6.5的分数。

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更好的应考。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更多北京雅思培训班欢迎关注我们学为贵雅思官网,给你更合适的雅思培训方案。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