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快报:广东新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分考点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快报:广东新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分考点。


  关于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在广东省增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分考点的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 即日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分考场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在广州省佛山市的新增考点,目前已向广大考生开放报名。新考点位于佛山市国际教育基地,将为周边高校学生报考雅思提供便利。新考点的首场考试日期为2017年10月28日。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或http://ielts.etest.net.cn在线报名。


image.png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7年9月1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