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粉经验分享集】雅思7分经验心得

发布时间:2016/07/24 作者:小贵贵

Hi everybody!

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枚西安某普通高校已经毕业的已经下架的学姐,今年九月就要去大英格兰读硕士啦!在屠鸭之路上也算是历经坎坷吧,不过幸好,在我贴别迷茫无助的时候,贵学拯救了我于水深火热之中。接下来我给大家详扒~

5.jpg

  一开始接触雅思的时候,因为自认为英语学得比较好,就迷之自信的以为,靠自己就能考出成绩,就买了各大机构各大出版社的雅思书,自己复习,奈何自己并不了解雅思考试,复习的时候根本抓不住重点,第一次考试一个劲只做了阅读听力的部分真题,更神奇的是写作和口语都没练过,就英勇就义了。结果也如你所料,总分6,写作口语小分惨不忍睹,但是!!!!!!阅读居然有7,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偏偏阅读这么高呢?

  在当年买书的时候,我买了一本刘洪波老师写的《阅读真经总纲》,里面的200字秘诀,真的帮了我大忙。各个章节也针对不同的题型作了讲解,所以第一次考试,我只有对阅读这一科有比较清晰的认识,能用科学的方法做题。就是这本身材小小能量却大大的书,让我与贵学教育在因了冥冥中结下了缘分啊。

  经历了第一次考试的失败,(啊多么痛的领悟~)我才明白,如果找不对方向,再怎么努力前进也没有意义,于是,我就根据刘老师阅读总纲上的logo,发现了贵学教育。然后我就来到了这个改变命运创造奇迹的地方—— 体育场高速大厦17楼西安贵学教育。前台的咨询老师超可爱,咨询完还给我做了测试,之后我就进入了6人小班开始上课啦~(先剧透一下我最后雅思总分7。)

  一个机构口碑怎样主要就在于老师,给我上课的四科老师真的炒!鸡!棒!来让我一个一个讲。

  先说用户体验最好的听力课吧!明明很萌却非说自己高冷的彤彤老师,讲课很有条理,把听力分为不同场景讲解,在入门和基础阶段积累了不同场景的单词之后,再结合强化段讲的方法和技巧,那做起题来真的是停不下来!而且,每天晚上老师都会在线给我们听写单词,盯着我们刷语料库,有了这样的老师很难不出分!!所以,最后我听力的分数是8.5!!!!还得了高分奖,有奖学金的哦,这是原来根本不敢想象的呀!同学你想考高分吗,请火速抱紧听力老师的大腿~

  阅读老师吕哲远简直是一本呆萌的百科全书,他在讲单词的过程中还会给大家讲这些单词的背景知识,不仅有趣,还很涨姿势哦。他还有自己的分析阅读中长难句的方法,把每一个天书一样的句子变成了简单句。还有!结课的时候他还送我们一场自弹自唱live show!学术大神就算了,居然在音乐方面也分分钟虐爆我们。

  写作小鱼儿老师,简直业界良心,除了专业的教学之外,最让人感动得就是老师的微博,她每天都会阅读一些国外网站的文章,然后节选一些写的好的句子短语,发在微博上,供学生积累学习,每天备课上课这么忙的情况下,老师依然坚持给学生推送干货,真的感动要哭。

  最后说说口语吧,口语课是最欢乐的,因为老师每天都激情四射啊!!!刘骏老师口语可是8.5啊,那可是口语啊,考得接近满分,他有多厉害大家就自行脑补吧。他有一个独特的方法,真的超有用,稍微剧透一点,叫**强调法,哈哈卖个关子,这个方法让我考口语的时候能特别自然的说出自己想说的话,一点也不像在背书或者瞎编,说的内容本来很平庸,都变得有趣了起来呢。

  师傅领进门,想要得高分还是得靠每天的作业与练习,接下来讲讲我每天的routine work吧!

  听力我会每天被场景单词,刷3节语料库,最最重要的是,背完做完要复习之前的错词呀!阅读也是每天会背同义替换和不同学科的考点词,单词真的好多,背哭我,但是后期做题的时候真的发现,咦,这个词不是我背过的吗,这时候就超有成就感的!!写作一开始会做一些语法改错练习,学习《写作真经总纲》上的词汇和短语,还有每天翻译句子的练习,语法和词汇基础打好之后再写句子,就能够下笔如有神啦~悄悄告诉大家我上课之后得到的有很多内部资料,比如写作的地道搭配100句(我考试的时候就写了这里面的句子,太有用!),语法功能句88句等,都超级有用,不管是对雅思写作还是在日后硕士阶段写论文中都有大用处!!!口语我每天会找一个话题自己录音发给老师,然后老师改过之后再录音,自己听!这样既能克服说英语的不自然,也能自己发现自己问题。

  助教老师在我上课的那几个月里也给与我非常多帮助,每天晚上盯着我写作业,还不分时段的回答我问题,帮我们改作业到凌晨,有时候偷懒不想交作业,助教老师用尽各种方法花式催交作业,也是替我操碎了心呀。还有,帮我们我和班里另外三个小伙伴白天同吃同午睡同学习,晚上我们也会说说悄悄话,甚至谈心,考试前还相约一起练口语,所以上完课之后我们不仅收获了好的成绩还有去同一所学校还要一起有欧洲的好盆友!

  唠叨了这么多,我其实想说真的很感谢贵学教育,短短一个多月的学习,不但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认识了这么敬业的老师助教,更重要的是让我顺利屠雅让我没有走弯路,期待9的新生活,也希望教主能够早日一统江湖~~~~mua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